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精彩不停歇《暗黑王座》最新活动抢先看!

《暗黑王座》最新活动抢先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4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暗黑王座》新版本已经上线,全新内容“跨服荣耀战”华丽开启,玩家们是不是已经体验到了新版本中的刺激和乐趣了呢?
暗黑王座
暗黑王座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暗黑王座》新版本已经上线,全新内容“跨服荣耀战”华丽开启,玩家们是不是已经体验到了新版本中的刺激和乐趣了呢?随之而来的四月份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那么本周又有哪些精彩活动呢?就让我们抢先来看一下吧!

 

图一(本周活动宣传图内容)

活动一:女神联盟升星碎片送送送

说起《暗黑王座》中的女神,那可是非常受玩家欢迎的哟!女神们不仅颜值超高还各自拥有不同属性,最重要的是四大专属技能非常给力有木有?不过玩家也会为自己心仪的女神升级问题而烦恼。我们在新一周特别为玩家推出了“女神联盟”活动,在活动期间内每日完成指定钻石消耗就可领取女神升星碎片。想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女神,那可千万别错过了活动哦!

 

图二(死亡女神界面图片)

活动时间:

4月17日00:00至4月20日23:59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每日完成指定钻石消耗可领取以下奖励:

消耗钻石满1000可获得死亡女神升星碎片*30

消耗钻石满3000可获得死亡女神升星碎片*60

消耗钻石满5000可获得死亡女神升星碎片*90

活动二:羽翼丰满特惠物品限时购

作为游戏中最吸引人眼球的翅膀,不仅拥有酷炫的外观还有强大的角色属性加成,玩家在升级翅膀后可以获得实力的明显提升。“羽翼丰满”活动就是专为想要升级自己羽翼的玩家精心打造,活动期间,每日玩家在活动界面中就能购买王者披风的碎片10个。

 

图三

活动时间:

4月18日00:00至4月21日23:59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每日可在活动界面中购买以下物品:钻石*50购买王者碎片*10;

活动三:女神升级每日首充送碎片

本周不仅可以通过消耗制定钻石获得女神升星碎片,每日首充也能够同样获得哦。首充就送女神碎片,升级女神易如反掌!

 

图四(光明天使界面图片)

活动时间:

4月19日00:00至4月22日23:59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每日首次进行任何充值可领取光明天使升星碎片

第1天首充60钻石送:光明天使升星碎片*25

第2天首充60钻石送:光明天使升星碎片*25

第3天首充60钻石送:光明天使升星碎片*25

第4天首充60钻石送:光明天使升星碎片*25

活动四:VIP给力大回馈 VIP礼包开放限时购

VIP们也有给力回馈,活动时间内,VIP12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活动界面购买特殊物品,只能限购1次哦!

 

图五(VIP12礼包界面图片)

活动时间:4月20日00:00至4月23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VIP12以上玩家可在活动界面中购买以下物品;

钻石*9999可购买魔神魁羽碎片*80

本周《暗黑王座》的活动就介绍到这里啦,是不是觉得很给力呢?各位暗黑王座的勇者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哟!

王座虚位以待,沉睡已久的杀戮之心是否已被唤醒?关注官方信息获得更多详情!

关键词:暗黑王座,最新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