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海盗》玩家自制业余跑酷视频爆出

《刺客信条:海盗》玩家自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3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3月10日,由育碧研发,Y2Game代理的国际大作《刺客信条:海盗》登陆了安卓平台微信精品游戏专区,游戏以正版形式首次登陆中国,唤醒了广大刺客迷对正版单机手游追捧的热情。
刺客信条:海盗
刺客信条:海盗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3月10日,由育碧研发,Y2Game代理的国际大作《刺客信条:海盗》登陆了安卓平台微信精品游戏专区,游戏以正版形式首次登陆中国,唤醒了广大刺客迷对正版单机手游追捧的热情。继20天前爆出了玩家自制雾霾视频后,居然有人公开叫板挑战,此言论一出,官方本认为只是一句信口言辞,但谁知没过多久官方果真收到了这样一则视频。 

视频链接:

 图1.jpg

图1

一席中世纪刺客装扮的跑酷者,因为一次秘密筹划的任务,被组织的带头人召唤去一个叫九朝会的接头地点,在前往接头地点的过程中刺客们经历了种种艰辛与危难,最终见到了传说中的带头大哥并从他的手中接取了组织交与的重要任务,而这个任务即是命令他们化身成为极具强大的海盗,去辽阔的加勒比海上掘金,并想尽办法对战侵略者为他夺取更多领地。

图2.jpg 

图2

整体视频场景的选择虽比较单一,但在毫无费用和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却显得颇为用心。无论在演员的选择、演绎的动作、表情的刻画等各方面都超出了常规业余的制作水准。而视频中表现的颇具城市特色的跑酷剧情,看起来也让人感觉别有风味。

 图3.jpg

图3

《刺客信条:海盗》是一款超拟真的3D海战冒险手游,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野心勃勃的船长Alonzo Batilla,开启史诗任务,踏上追寻La Buse传说中的宝藏的冒险旅程。同时,玩家将管理水手,升级战舰,招募新的船员,在大量的残酷实时海战中,把自己磨练成为加勒比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海盗。安卓玩家们如果想要下载游戏,请打开微信,点击主页的发现按钮进入游戏—滑动到游戏页最下方点击更多精品游戏—点击单机游戏专区即可找到《刺客信条:海盗》哦。

图4.jpg 

图4

想知道更多《刺客信条:海盗》相关信息,记得关注官方微信及贴吧:刺客信条手游吧哦。


关键词:刺客信条:海盗,玩家自制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