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快速上手《战国英雄》带你成就豪情霸业

《战国英雄》带你成就豪情霸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3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战国英雄》是国内首款粒子特效3D国战类手游,画质精美的同时,玩法也多种多样。然而玩家并不会在《战国英雄》中陷入“清日常”的泥潭中无法脱身,也不会因为游戏玩法太多而晕头转向,更不会因为“手残”而无法享受游戏的快感。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战国英雄》是国内首款粒子特效3D国战手游,画质精美的同时,玩法也多种多样。然而玩家并不会在《战国英雄》中陷入“清日常”的泥潭中无法脱身,也不会因为游戏玩法太多而晕头转向,更不会因为“手残”而无法享受游戏的快感。
为什么作为注重角色养成的国战类游戏,《战国英雄》会玩得如此轻松却又快感十足呢?

【简单上手告别繁琐】

30秒上手,一分钟熟练,让你在第一时间内就融入自己的角色。游戏采用经典的一健化操作等人性设定,不仅老玩家可以无障碍轻松体验游戏,就连完全不懂游戏的新人玩家,也可在30秒内迅速掌握。真正实现用户“轻松游戏不耗时”的夙愿。满足重度手游的同时,提供休闲娱乐玩家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享受游戏乐趣。但你千万不要以为他是一款轻操作的手游,只有当你在PK对战时才能真正体会到在操作技巧上的乐趣。

【马上对战PK豪情】

数十种战争系统,3万人同服流畅pk,真正的万人国战!就是《战国英雄》游戏中特别设定了多种战斗方式,帮会战、押镖战、夺玉战及国家战等等,使得玩家在游戏中有着无数的机会可以体验到“对抗”带来的刺激。霸气十足的马上对战,场面宏大的数万人同地图国战,瞬息万变的战术,惊心动魄的厮杀,是对战场指挥、战术安排一次全新的挑战。让玩家能在虚拟的世界中,成就一个真实的王图霸业,充分享受到“与人斗其乐无穷”的豪爽快感。

《战国英雄》激情来袭,万人同服等你来战!

关键词:战国英雄,豪情霸业,国战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