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炫影诀-山海经传说》今日删档内测震撼开启

《炫影诀-山海经传说》今日删档内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2
【便玩家游戏4月12日消息】《炫影决-山海经传说》是一款以志怪古籍《山海经》为背景,以神话人物为原型衍生而来的经典格斗卡牌手游,不论是人物塑造,还是背景描绘都充满了浓浓的仙侠风格。
炫影诀-山海经传说
炫影诀-山海经传说

【便玩家游戏4月12日消息】《炫影决-山海经传说》是一款以志怪古籍《山海经》为背景,以神话人物为原型衍生而来的经典格斗卡牌手游,不论是人物塑造,还是背景描绘都充满了浓浓的仙侠风格。这些在《炫影决-山海经传说》中以一敌十的英雄们在原著中又是怎样的呢?《炫影决-山海经传说》今天删档内测震撼开启,带你走进一个不一样的神话故事。

神将以一挡十

  【精卫填海】

相传精卫本是炎帝神农氏的小女儿,名唤女娃,一日到东海游玩,溺于水中。死后其不平的灵魂化作花脑袋、白嘴壳、红色爪子的一种神鸟,自命精卫,每天从山上衔来石头和草木,投入东海,昼夜不歇。《山海经·北山经》有记:“有鸟焉,其状如乌,文首、白喙、赤足,名曰精卫,其鸣自詨。是炎帝之少女名曰女娃,女娃游于东海,溺而不返,故为精卫。常衔西山之木石,以堙于东海。”

 

精卫填海

  【女娲补天】

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人之后,水神共工一向与火神祝融不睦已久,一言不合便大打出手,共工打败,怒而撞向不周山,拦腰而断。不周山是根撑天的大柱,柱子一断,半边天空就坍塌下来,露出石骨嶙峋的大窟窿,顿时天河倾泻,洪水泛滥。女娲不忍生灵受灾,于是炼出五色石补好天空,折神鳖之足撑四极,平洪水杀猛兽,万灵始得以安居。

女娲补天

  【夸父逐日】

相传在黄帝王朝的时代,夸父族其中一个首领想要把太阳摘下,于是就开始逐日。他口渴的时候喝干了黄河、渭水,准备往北边的大湖去喝水,奔于大泽路途中被渴死。他的手杖化作邓林,成为桃花园;而他的身躯化作了夸父山。《山海经·海外北经》曰:“夸父与日逐走,入日;渴,欲得饮,饮于河,渭;河,渭不足,北饮大泽。未至,道渴而死。弃其杖,化为邓林。”

夸父逐日

无数的神话故事成就了奇书《山海经》,而这些故事中的人物却支撑起了整个《炫影决-山海经传说》手游。将这些英雄尽数纳入麾下,与自己一起闯荡修仙界,扫平世界不平事,岂不美哉?《炫影诀-山海经传说》删档内测,给你不一样的仙侠梦!

关键词:炫影诀-山海经传说,中青宝,卡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