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烈火一刀》更新内容一览 爵位系统显示身份

《烈火一刀》更新内容一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1
【便玩家游戏4月11日消息】应广大玩家需求,魔幻经典强PK手游《烈火一刀》将在今日新增多种系统和若干特色玩法,主要针对玩家战力值进行均衡调控,上架多款辅助类装备。
烈火一刀
烈火一刀

【便玩家游戏4月11日消息】应广大玩家需求,魔幻经典强PK手游《烈火一刀》将在今日新增多种系统和若干特色玩法,主要针对玩家战力值进行均衡调控,上架多款辅助类装备。

【翅膀装饰】

角色等级达到36级后,即可开启翅膀装饰。此次更新加入翎晶、翎彩、翎石、翎羽四种装饰物品,可供玩家升级翅膀装饰,并提供大量基础属性加成。

翎晶:角色身上翅膀≥3档可穿戴

翎彩:角色身上翅膀≥6档可穿戴

翎石:角色身上翅膀≥12档可穿戴

翎羽:角色身上翅膀≥9档可穿戴

经此之后,翅膀除了是装逼神器之外,还成了战力提升的必需品!附加的装饰属性怎样搭配,就看玩家如何定位自己的角色了。

【阵法系统】

游戏中不少玩家曾反应在决战BOSS时往往非常吃力,不依靠巧妙的走位或是角色技能,很难打出高伤害。新增阵法系统将在玩家角色等级达到70级后开启,杀神系统达到1阶后还能进行阵法进阶。升级阵法提供大量基础属性加成,角色获得更加炫酷的阵法环绕特效,并且阵法系统中可穿戴阵符。

破军符:角色阵法≥2阶可穿戴

贪狼符:角色阵法≥4阶可穿戴

七杀符:角色阵法≥5阶可穿戴

紫薇符:角色阵法≥6阶可穿戴

阵法等级越高,可穿戴的阵符种类越多,而阵符提供的加成足以应付一些刁钻BOSS带来的灼烧、冰冻、中毒等附加伤害,上山打怪,不可不备啊!

【爵位系统】

想要拥有尊贵身份肿么破?爵位系统满足你!玩家角色等级达到70级后可开启爵位系统,杀神系统达到1阶后爵位可进阶。升级爵位提供大量基础属性加成,角色获得更加醒目霸气的爵位图标,拥有爵位后,还能搭配相应的爵印。

印饰:角色爵位≥2阶可穿戴

印环:角色爵位≥4阶可穿戴

印带:角色爵位≥5阶可穿戴

印纹:角色爵位≥6阶可穿戴

区区金装不能说明什么,高贵的爵位才是显赫的标志!

【跨服沙城战】

最后是本次更新的重头戏,跨服沙城战!每周二、四、六晚上21:15时将开启跨服沙城战活动,持续时间30分钟。活动开始后,所有玩家自动切换为行会PK模式,需要把皇宫的守卫击杀才可进入皇宫,不幸狗带的玩家会在沙城门口随机点复活。跨服沙城中获胜的行会会长、副会长、行会成员会获得跨服荣耀称号!跨服沙城中行会击杀人数最多的战士、法师、道士也可获得特殊称号!

关于《烈火一刀》

经典传奇战斗手游《烈火一刀》100%再现传奇经典玩法;嗜血PK、沙城争霸、酷炫坐骑、超级BOSS、新式副本等应有尽有;丰富的PVE和PVP玩法,全自由化的PK,激烈刺激的对抗,更加真实的打斗效果,秉承经典的同时,也让它们更具特色,与你一起回味精彩传奇世界,杀出一个新传奇。


关键词:烈火一刀,内容更新,爵位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