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捉妖友人帐》二次元消除 就是这个feel

捉妖友人帐》新手指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7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史上最最最二次元的消除冒险之旅即将开启,Are you ready?!全球首款萌向捉妖手游《捉妖友人帐》萌动上线,小清新童话地图,数百收妖关卡,迷之三消玩法,更有鬼畜到爆表的大BOSS等你来封印!
捉妖友人帐
捉妖友人帐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史上最最最二次元消除冒险之旅即将开启,Are you ready?!全球首款萌向捉妖手游《捉妖友人帐》萌动上线,小清新童话地图,数百收妖关卡,迷之三消玩法,更有鬼畜到爆表的大BOSS等你来封印!

 


 

听说,爆萌画风软妹纸最爱?

《捉妖友人帐》自带Q萌卡通画风,从冰雪覆盖的极寒大陆,一望无际的大海、花田和森林,到热气腾腾的汤泉,神圣的寺庙和传统的日式建筑,每一个地图场景都神还原动画剧情让人代入感十足;天然呆萌怪,大神级美术,激爽的特效,更有萌萝莉超Q配音,喵星人一路相伴,欢乐无极限,实力圈粉无数软妹~

 


听说,上手超简单让你玩到嗨?

《捉妖友人帐》除了经典的基础款消除法,更有十字消除、直线消除、同色消除等萌趣捉妖大法,上百个妖怪关卡任性玩!

三大挑战模式,拼手速,考眼力,用智慧,趣味大不同。 diao炸天的“捉妖道具”可助你巧获高分,怒虐BOSS,让你一路开心消消乐,天天萌萌消;休闲娱乐来一盘,益智醒脑来一盘,封印邪恶BOSS,晋升最强捉妖师,小学僧都能溜到通关,不服来战!


 

听说,卖萌无罪鸭梨山大都怕了?

买车?买房?还是结婚生娃?生活鸭梨辣么大,宝宝们不开森可以追剧,可以网购,还可以来一盘萌萌哒《捉妖友人帐》嘛~

在一个赖床的清晨,在一场漫长的旅途中,在一刻闲暇的午后,点开捉妖友人帐,掌上捉妖,一戳即消,所有鸭梨统统跑光光。此外,你还可以和同样来自少女系星球的小伙伴一起互助闯关,变身朋友圈游戏大咖so easy!

 

 

二次元消除,就是这个feel!

快来和主人公千寻一起穿梭到《捉妖友人帐》的奇幻世界,来一场心跳加速的捉妖之旅吧喵~



关键词:捉妖友人帐,新手指南,二次元,消除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