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征战不孤单《桃园基情》小伙伴助阵杀敌

《桃园基情》小伙伴助阵杀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7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基情卡牌代表之作,国民级策略卡牌《桃园基情》延续中国名著经典,将三国演义的历史故事高度还原。匡扶正史、穿越修行,最终将会走向如何的结局?
桃园基情
桃园基情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基情卡牌代表之作,国民级策略卡牌《桃园基情》延续中国名著经典,将三国演义的历史故事高度还原。匡扶正史、穿越修行,最终将会走向如何的结局?创新的战斗方式、强大的兵法、坐骑系统、多元化的职业设计、精美的游戏品质,呼唤你的小伙伴一起享受掌上激情世界!

延续名著 传承经典

有一种英雄叫榜样,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力量叫感动。以三国为题材的策略卡牌手游《桃园基情》不仅有男女主将星与你并肩作战,齐齐上阵杀敌,在战场的背后还有一群小伙伴赐予你无限的力量,为你助威助阵,让你战斗中爆发出来,与黄天魔军对战到底!

传奇阵容 再续情怀

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我们的行为或者想法得到他人的支持,我们的爆发的力量就会倍增,在游戏中,小伙伴系统就像是背后支持的力量,虽然上阵的小伙伴,不能直接参与战斗,但是可以与上阵武将激活缘分属性。

五虎将,作为三国历史最经典的代表人物群体之一,不论是关羽,张飞,还是赵云,马超,或者是黄忠,每一个角色都有着自己的一个代表性的特征。但是当他们合在一起的时候,五虎将这个词就会更容易被人所熟知。《桃园基情》里,五虎将作为具有代表性的组合,也为整体的战斗力大幅度的提升提供了保障。当然,还有吕布与貂蝉,刘备与孙尚香等等组合,值得我们去一探究竟。

伴随等级的升高,将开启越来越多的助阵武将,不同星位的助阵武将可为所有上阵武将提供对于的属性,玩家也可以决定自己助阵哪位上阵武将,小伙伴可以为上阵的武将凑齐属性缘分。

助阵武将不仅有呐喊助威的气势,也为上阵武将增加一股力量,让玩家在战场路上越战越勇。不“基情”,不激情!

体验最正宗最正统的三国卡牌,和三国武将们一起争霸天下,称霸九洲!《桃园基情》带你穿越历史,品尝一场专属于你的“基”情盛宴!


关键词:征战,桃园基情,助阵杀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