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迹旅程燃情再启《天天挂奇迹》今日安卓荣耀首发

《天天挂奇迹》今日安卓荣耀首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6
【便玩家游戏4月6日消息】放置手游全新定义,十年端游品质保证,全新奇迹手游《天天挂奇迹》今日安卓荣耀首发!
天天挂奇迹
天天挂奇迹

【便玩家游戏4月6日消息】谁说放置手游枯燥无味?谁说放置手游画面粗糙?谁说放置手游交互少?放置手游全新定义,十年端游品质保证,全新奇迹手游《天天挂奇迹》今日安卓荣耀首发!那一年的兄弟情义,今日再聚首;那一年的热血斗争,今日再点燃;那一年逝去的青春,今日奇迹旅程燃情再启!

【经典怀旧 奇迹完美还原】

十年前,奇迹端游横空出世。仍记得天天通宵陪兄弟们一起热血大战的激情日子,现在想来内心也是有点小小的激动。手游《天天挂奇迹》将完美还原端游元素,大到宏伟世界观,小到装备NPC,想想那句卓越的寒冰剑,满满的都是回忆。

【号令千军 战场激情争夺】

在PVP上,单人天梯竞技场,组团战场百人PK,小团队旗帜争夺等等绝对让你过足瘾!不喜欢PVP的玩家不用担心,广阔的奇迹世界宝箱、BOSS、副本等你探索!

失落的回忆,久违的悸动,今日再聚《天天挂奇迹》,超多活动、大量礼包同步开启,一起来找回最初的感动吧!


关键词:天天挂奇迹,安卓首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