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16斗鱼Miss海选火爆进行中,快来选你的新欢!

2016斗鱼Miss海选火爆进行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1
成天看发姐、提莫、女流这些知名女主播的你有没有看腻了?除了她们之外,现在斗鱼平台上流行的A4腰新秀女主播你知道几个?不仅有腰还能歌善舞的你又知道多少?有腰加能歌善舞还能讲段子的……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成天看发姐、提莫、女流这些知名女主播的你有没有看腻了?除了她们之外,现在斗鱼平台上流行的A4腰新秀女主播你知道几个?不仅有腰还能歌善舞的你又知道多少?有腰加能歌善舞还能讲段子的……都去哪里了?原来都去参加斗Ni妹的海选啦!超过100个新秀女主播争奇斗艳,斗出风格,斗出水平,斗出十大新秀女主播,斗出ChinaJoy Showgirl,斗出年度鲨鱼娘代言人。

2016斗鱼Miss海选火爆进行中,快来选你的新欢! ...

斗鱼官方微信号上已经有开始连载斗Ni妹的专栏咯,每周都会更新一期,并且每个妹子都有自带特别属性,赶紧添加斗鱼微信公众号,为自己喜欢的新秀女主播投上一票吧 

2016斗鱼Miss海选火爆进行中,快来选你的新欢! ...

斗鱼鱼吧乘热打铁,也在全民星秀栏目中上线了斗Ni妹的专题连载和投票哦!目前,微信和鱼吧的海选投票活动已经全面启动,有不少水友听到风声已经赶来选美啦!你还在等什么?

2016斗鱼Miss海选火爆进行中,快来选你的新欢! ...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 ,尽在斗鱼直播平台! 

关键词:斗鱼,海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