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热血》4月1日安卓平台封测 万人城战一触即发

《全民热血》4月1日安卓平台封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1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十五载传奇梦,热血兄弟情,万众期待《全民热血》首次删档测试今日震撼开启!
全民热血
全民热血

【便玩家游戏4月1日消息】十五载传奇梦,热血兄弟情,万众期待《全民热血》首次删档测试今日震撼开启!作为一款传奇类精品手游,《全民热血》不仅完美再现传奇精髓,更是将顶级技术和创意副本发挥得淋漓尽致!首测开启,城门大开,boss集结,还有丰厚的开服活动,即刻加入就开撕!

一切靠打 回归绿色秩序

作为一款真正贴心为玩家的手游,《全民热血》开辟了“一切装备全靠打”的传奇模式,回归真正的绿色公平。所有玩家都可以重拾“木剑布衣闯天下,不破沙城誓不归”的初心,从一个一无所有的赤脚屌丝,在一路惊险刺激的旅程中成长为装备精良的高富帅。当然,原本就是高富帅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寻宝系统”来快速获得高级装备、铁血值和特戒碎片包等,战力一飞冲天。

热血厮杀 城战一触即发

传奇玩的除了心跳和刺激,兄弟情义也是亘古不变的主题!《全民热血》帮会玩法将团队玩法发挥到淋漓尽致,帮会盛事攻城战更是点燃每一位成员的pk热情,一众兄弟并肩作战,战尽天下众帮会,激荡江湖真血性!每当皇城战斗的号角吹响,必定兄弟集结,各大帮会悉数亮相皇宫前,展开一场史无前例的劲爆团战厮杀!万人攻城的恢弘只为争夺那最耀眼的城主之位,最顶尖的较量,最激情的PK都在攻城战中,传奇人生就应该这般激情澎湃!

夺宝奇兵 一人横刀万人敌

传奇就是一场屠戮盛宴,光是主线任务的那群呆若木鸡小怪怎么能满足饥渴难耐的屠龙刀!《全民热血》个人boss和野外boss大咖云集,除了触龙神、祖玛教主、虹魔教主等常驻嘉宾之外,夺宝奇兵玩法强势上线,这是一场智力与策略的较量,只要参与到每晚的活动中,就有诱人的大奖等你来拿宏大的背景、精美的地图、特色的系统,战士、魔法师和道士三大职业风云际会,谁将傲视群雄!死亡笼罩的皇陵、诅咒的神庙、牛魔占领的洞窟、熔炎环绕的地狱将再次降临传奇大陆,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丰富多彩的游戏PK体验。

《全民热血》开测七日福利多多,开服竞技活动奖励多多,每天登陆都有豪华大礼包、橙色套装、洗练石、元宝、金币卡等稀有材料。福利大厅内每天也有丰富的大礼等你领取,金币、卷轴、药水拿到根本停不下来!壮士,今日可否沙城一战?!


关键词:全民热血,安卓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