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缘分天注定!《三打白骨精》仙缘副本解析

《三打白骨精》仙缘副本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31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在《三打白骨精》手游的西游世界里,仙友们或多或少能认识到一异性同性朋友。
三打白骨精
三打白骨精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在《三打白骨精》手游的西游世界里,仙友们或多或少能认识到一异性同性朋友。在这其中,就有不少小伙伴幸运地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并想与之“喜结良缘”。《三打白骨精》手游想玩家所想,新版本即将震撼上线,新版本新副本——仙缘副本带你体验“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甜蜜爱情。未婚的仙友们还不赶快拉上对象来结缘!

【结缘条件】

要结婚,当然是有条件的。首先,结婚双方均要达到50级。其次,双方当前必须是单身,重婚可是要浸猪笼的。同时,双方需要是异性才能结婚,《三打白骨精》手游暂时不支持搞基哈。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结婚后不可以使用改名卡以及转职卡,需要解缘方可使用。

【如何结缘】

玩家满足上面的条件后,可进入结缘界面申请结缘。申请结缘后,需要选择结缘信物向对方求婚,结缘戒指一共有三种,不同戒指有不同的加成效果。

收到求婚的一方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若拒绝求婚,系统不会扣除婚饰的费用。若对方同意结缘,则系统会发布传闻公告全世界你们两人结为夫妻。成为夫妻后,两方名字上方会显示伴侣的名称。此外,结婚费用有两种,AA制和全单付,申请结缘的两方可商量决定采用何种方式支付。

【结缘戒指进阶,提升双方战斗力】

用于结缘的戒指,是可以进阶的。当然,这只限于现有结婚戒指不是为最高档戒指时。仙缘情侣双方任意一方都可以选择进阶戒指,其中最低档戒指有两个选择进阶。选择目标进阶戒指将会扣除目标戒指减去原戒指价格的钻石量,而费用由主动提升方支付。戒指进阶,将会大大提升结缘双方的战斗力哦。

【仙缘副本——产出戒指提升材料】

仙缘系统开放了戒指提升功能,戒指提升材料——同心结则由仙缘副本产出。其中,戒指等级上限为300级。仙缘副本一天最多可以刷3次,每次间隔时间不低于60分钟。

【如何解缘】

缘起缘灭,花开花谢。已结缘的玩家,若想要结束关系,可以申请解缘。解缘分为强制解缘以及失踪解缘。若对方连续7天不登陆,则可以通过失踪解缘免费解除关系。同时,若想要强制解除关系,则需要支付500万铜币的费用,百年修得同船渡,还请好好珍惜另一半哟。

【关于《三打白骨精》】

由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联袂主演的电影电影《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正版授权,2016年度最受期待3D动作新游、最好玩的西游游戏!经典故事手游呈现,成一款原汁原味的角色大作!危机四伏的仙魔争斗,处处惊喜的百变玩法,谱写一首独属于你的西游史诗;畅爽刺激的快节奏战斗,带你感受指尖封神的震撼体验!


关键词:三打白骨精,仙缘副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