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数码宝贝GO》挑战最强力量 黑暗启示录军团BOSS

《数码宝贝GO》挑战最强力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30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被称为“复眼恶魔”的恐怖的邪龙数码兽。黑暗使者恶魔兽从黑暗区域召唤出来的魔兽,没有比这更邪恶的数码兽了。
数码宝贝GO
数码宝贝GO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被称为“复眼恶魔”的恐怖的邪龙数码兽。黑暗使者恶魔兽从黑暗区域召唤出来的魔兽,没有比这更邪恶的数码兽了。龙兽系的数码兽,手足异常发达,用伸长的双臂切开对手,用强韧的双足跟翅膀在黑暗中飞来飞去。性本邪恶毫无慈悲之心。用深红燃烧的四只眼睛盯视对手,让对手寸步难行,毫无抵抗地身体被切开。另外,尾巴尖端开启变成钩爪状可以穿刺对手。生性暴力残酷,常被为了自己贪欲破坏网络的邪恶黑客所利用。


随着黑暗启示录军团的入侵,许多强大的数码宝贝都被病毒所感染,在这些被感染的数码宝贝中,以被成为“复眼恶魔”的邪龙兽最为强大,每一次他的出现,都会给数码世界造成巨大的灾难,作为一位杰出的驯兽师,怎么能容忍他们的恶行呢?但是作为世界BOOS 的邪龙兽,显然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每天的12:30和21:00之间,邪龙兽将会降临到《数码宝贝GO》的世界中,这时我们应该心连心,肩并肩,联合自己的小伙伴,好基友,一起对抗这黑暗邪恶的存在。虽然中途可能会被BOSS击杀,但是我们可以使用钻石立即复活,将世界BOOS邪龙兽击杀后,根据大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获得对应奖励,伤害越高,名次越靠前,奖励越好,完成最后一击的还有额外的奖励,大家可以动点小脑筋,完成最后的击杀哦!!!

在《数码宝贝GO》的游戏世界里,玩家们不仅可以享受到激战怪物、手撕BOSS的畅爽PVE战斗,还能够享受到玩家之间超强互动的PVP战斗玩法。不仅如此,游戏中的竞技场为玩家们提供相互切磋的平台,让您在数码世界中登峰造极,所向披靡!

关键词:数码宝贝GO,挑战,最强力量,黑暗启示录,军团BOSS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