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灵剑奇缘》多项副本 除魔卫道战八荒

《灵剑奇缘》多项副本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30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游戏将带领玩家进入一个仙魔争斗的世界,探索修真之道,铸就不朽仙尊。游戏拥有唯美的场景,精良的画面,悠长的故事,难尽的情缘。
灵剑奇缘
灵剑奇缘

游戏将带领玩家进入一个仙魔争斗的世界,探索修真之道,铸就不朽仙尊。游戏拥有唯美的场景,精良的画面,悠长的故事,难尽的情缘。海市楼台,雾失灵山,完美诠释国风神韵。宏大背景,曲折剧情,凄美再现仙侠长歌。

此外,游戏中还拥有着多样的副本和玩法可供玩家尽情体验。

修仙之路精力副本,每日刷取豪华奖励

在《灵剑奇缘》中,有每天都会重置的精力副本和修仙之路副本。

精力副本分为三块:铜钱副本、真气副本以及宝物副本。每样副本包含不同的难度,通关难度越高的副本,能得到的奖励越多。进入副本需要消耗精力值,玩家每天的精力值有限,所以需要选择刷取自己最需要的资源。

修仙之路的玩法则是玩家不断挑战一关接一关的boss。通过这一关卡之后,才能开启下一关卡。每通过一个关卡,系统都会奖励装备强化材料,材料会自动存放到修仙之路仓库之中。

世界BOSS封魔录,邀您挑战超强怪物

除去刷取奖励的精力副本关卡,《灵剑奇缘》还提供了强大的怪物副本让玩家挑战。

这些副本包括封魔录、困魔洞以及世界BOSS等。这些副本往往限时开启,玩家进入后,会遇到强于普通怪物的精英boss,挑战成功就能获得大量的特殊奖励。

即时动作搭配无尽副本,纵享战斗快感

《灵剑奇缘》是一款即时动作ARPG,操作流畅顺手,战斗画面光效华丽,多样技能酷炫激情。副本玩法百变有趣,种花刷怪,单挑BOSS,一招一式都有回报,举手投足都是修行。

仙盟社交,战出同门恩义。多样副本,惊喜接踵而来。灵宠坐骑不离不弃,时装羽翼个性非凡。神兵锻造,心法筑炼,踏上玄妙仙途。君子如玉,佳人倾城,良缘不期而至。

世界就在这里,故事由你执笔。

炼绝代灵剑 修旷世奇缘


关键词:灵剑奇缘,副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