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聚气堂 震八方《武器大师》特色玩法来袭

《武器大师》特色玩法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30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武器大师》一举囊括众多刀枪剑戟等多种武器,将来源于武侠小说、古今中外神话等等的兵器一一呈现,带给玩家全新的自主打造武器的玩法。
武器大师
武器大师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俗话说,宝剑配英雄,每一位闯荡江湖的英雄都需要一把称心如意的武器。光是眼馋别人的绝世神兵,何不由自己来打造独一无二的神兵呢?《武器大师》一举囊括众多刀枪剑戟等多种武器,将来源于武侠小说、古今中外神话等等的兵器一一呈现,带给玩家全新的自主打造武器的玩法。

来到主城,年轻的铸剑师立刻就被热闹繁华的景象所吸引。各种各样的建筑物之中,有一家朴素的店铺却是人山人海。细心的玩家会发现,这就是主城最著名的聚气堂。聚气堂,展示了来自五湖四海众多英雄的武器。在展示大厅,不仅看到高阶的倚天剑,也能发现低阶的草薙剑。玩家只需轻点武器,就可以查看武器的属性和星级,在右下方还有注明武器的打造者呢。

通过观摩别人的武器,玩家可以对武器点赞或者踩一下,这些评价都会影响到武器的属性,每个武器可以最多收到20个好评和差评,各位玩家评价前还需要斟酌才能决定哦。如果有心仪的武器,还可以点击右下角加好友,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交流打造武器的心得!

想要获得一把绝世神兵,并非一朝一夕,这需要玩家有足够的耐心来将平凡的武器养成为神兵。当锻造出的神兵发出耀眼的光芒,一代铸剑师的传说也因此而诞生。只要努力,平凡武器也能闪耀出灿烂的光芒!

全新的自主打造绝世武器玩法,你心动了吗?还等什么呢?快点拿起你的手机,戳开《武器大师》亲自来体验手动打造武器的快感吧!下一位称霸起源大陆的铸剑师,就是你!

关于《武器大师》手游

《武器大师》由北京九梦联合掌阅科技倾力代理,魔船科技以独特视角打造的回合制战斗手游。零距离掌控神兵出世的全过程,可循环切换的武器对拼战斗,以及多段特效美学的奥义杀招,塑写一段铸剑大师从无名之辈到寂灭魔王的古今传奇。同名网络小说由大神独悠全程执笔,100%忠实剧情蓝本,凝聚百万学徒之心,见证现象级手游的蜕变史。


关键词:武器大师,特色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