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葫芦娃》双端付费榜第二名 国民动漫IP王者归来

《葫芦娃》双端付费榜第二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8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作为广州四九游2016年首款发行上线的IP手游,iOS版《葫芦娃(正版授权)》的优异表现无疑为其开了个好头,更会让人对后续将要发布的其它IP手游充满期待。
葫芦娃
葫芦娃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广州四九游、掌上纵横联合发行,国内顶级研发商傲世堂倾力研发的国民动漫IP“葫芦娃”同名手游《葫芦娃(正版授权)》,3月24日上线iOS后,迅速取得iPhone及iPad双端付费榜第二名的佳绩,证明国产经典动漫IP“葫芦娃”拥有着强大的号召力。作为广州四九游2016年首款发行上线的IP手游,iOS版《葫芦娃(正版授权)》的优异表现无疑为其开了个好头,更会让人对后续将要发布的其它IP手游充满期待。

尊重原著剧情 大胆革新玩法

对于粉丝人群横跨70后到00后的国民动漫IP“葫芦娃”,每个人对它的印象都是不同的,但不管是七个坚强、团结的葫芦兄弟,还是祖蓝Cos的快乐葫芦娃,抑或是聊天群里面的葫芦娃表情包,它们带给我们的始终是快乐。《葫芦娃(正版授权)》作为正版IP授权改编手游,研发商傲世堂一方面原汁原味重现了游戏剧情,让玩家可以一圆儿时梦想,与葫芦七兄弟、蝴蝶妹、葫芦小金刚、穿山甲等好伙伴携手作战。同时也继承了原版动画为人喜爱的“剪纸风”,场景、人物画面的构建将原汁原味的契合原作,人物动作的打造也与原作相呼应,配合原汁原味的剧情都让玩家更感亲切。

在尊重原著基础上,《葫芦娃(正版授权)》手游也加入了多项革新玩法。如为改变原版动画中,葫芦娃们总是以一对多和蛇精等坏人作战,最终痛失爷爷的剧情,玩家随着游戏剧情的发展,可以带上多个葫芦兄弟一起出战,用团队的力量碾压一切敌人的抵抗。动画版葫芦娃中,老爷爷家的茅草屋前有一块空地,《葫芦娃(正版授权)》手游将利用这块“空地”,设计一个乐趣创新的农场玩法,更可以通过劳动所得将可爱的葫芦兄弟培养更强大。

重金获得多个重量IP 后续精品值得期待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州四九游除了已发行的《葫芦娃(正版授权)》手游之外,也已签下多个知名IP改编手游。其中《主宰》H5版近期刚刚上线就获得众多渠道追捧,预计很快将会迎来一轮业绩爆发,而《大主宰》SLG手游也将在近期启动对外测试。而作为四九游2016年首款IP手游,《葫芦娃(正版授权)》能否创造新的国产动漫IP改编手游成绩值得期待。


关键词:葫芦娃,付费榜,动漫IP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