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漫新作《幻影旅团》念系统抢先看

《幻影旅团》念系统抢先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8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近日最令天下广大动漫迷们喜大普奔的一件事大概就是:富坚老贼开更了!富坚老贼开更了!富坚老贼开更了!猎人考试、天空竞技场、友克鑫市的经典回忆还历历在目,根据《全职猎人》(HunterXHunter)改编的3D动作格斗手游《幻影旅团》也将闪耀登场!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近日最令天下广大动漫迷们喜大普奔的一件事大概就是:富坚老贼开更了!富坚老贼开更了!富坚老贼开更了!猎人考试、天空竞技场、友克鑫市的经典回忆还历历在目,根据《全职猎人》(HunterXHunter)改编的3D动作格斗手游《幻影旅团》也将闪耀登场!这款手游100%还原剧情,各种强大的念能力也得到了完美重现,现在就带大家来抢先了解一下。

“念能力”是《全职猎人》(HunterXHunter)中十分独特的设定,它能够激发出人体中无限的潜能,也是“猎人”的入门技能。小杰、奇犽、酷拉皮卡等人经过重重考验与历练之后各自掌握了自身独特的“念技能”,在3D动作手游《幻影旅团》中得到了完整的保留,成为炫酷招牌技能,让玩家在推图、闯关、对战的过程中重温那份酣畅淋漓的热血快感!

相信多数粉丝至今都还记得六大念系的代表人物,强化系的小杰在《幻影旅团》的世界里将猜猜拳修炼得更加强大;变化系的奇犽、西索也拿出看家本领,输出、控制不在话下;身负血海深仇的酷拉皮卡再次化身锁链杀手,一路追踪幻影旅团的足迹!炫酷的3D格斗场面,100%还原的人物对话,绚丽的念技能施法,带你重新踏上冒险征途!

世间万物相生相克,相辅相成,六大念系自然也是如此。为还原一个100%原汁原味的猎人世界,《幻影旅团》针对各大角色的念技能属性都做了严谨的设计。每个系别的念技能有优点也有缺点,相互之间能够相辅,也可以克制。如何进行合理搭配,就取决于玩家对念和人物技能的理解了。

3D动作结合格斗冒险,还有多种策略元素、超多玩法,将在《幻影旅团》中一一呈现,无论是热爱冒险、热爱格斗还是热爱精彩的猎人世界,这都是你不可错过的一款手游哦!

关于《幻影旅团》

《幻影旅团》是一款根据知名动漫作品《全职猎人》(HunterXHunter)改编的3D动作格斗手游,游戏100%忠实原著剧情,并融入轻操作立体化战斗,玩家可以自由把控大招释放,巧妙搭配实现打断、夹击、浮空追打、连击、秒杀等战斗技巧。更有上百种霸气绚丽的念技能招式,手动释放大招激活专属原画,丰富多彩的PVE、PVP玩法,让您跟随小杰、奇犽一起征战天空竞技场,追捕幻影旅团,重温全职猎人的经典之旅。

关键词:幻影旅团,念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