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先睹为快《天子》手游新版即将上线

《天子》手游新版即将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5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伴随春节新版开启天子手游争霸新篇章,游戏的实时互动竞技乐趣愈发高涨!
天子
天子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伴随春节新版开启天子手游争霸新篇章,游戏的实时互动竞技乐趣愈发高涨!3月28日,硬派修仙国战手游《天子》即将正式推出全新的游戏版本。看到这里,各位英雄是否已经激动起来了呢?不过,惊喜不止于此,《天子》手游全新版本“江山美人”带来了交互玩法的全新进化!在新版上线后,“情缘”玩法将为各位英豪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而“师徒玩法”也将为各位新老玩家们带来奖励丰厚而富有趣味的游戏体验!

【国战新体验 画面更精美】

《天子》作为一款大型硬派修仙国战手游,采用顶尖3D引擎技术打造,以正统的东方魔幻风作为主线,不管是在英雄人物塑造上还是在华丽精致的建筑上都充满着浓郁的中式玄幻特色,除此之外更在手机上实现前所未有的华丽视觉体验,让玩家在方寸之间感受到唯美的天子世界。


《天子》手游将国战系统作为游戏核心,并根据手机端的特点,简化了原本复杂繁琐的国战玩法,同时让玩家体验到丰富的交互玩法。同时游戏中更拥有许多合纵连横的创新玩法,玩家相互之间的合作、对抗、掠夺、结盟让“天子”世界每分每秒都充满变化,也带给玩家们一个真正由玩家自己掌控的手游大世界!


【新版“江山美人” 交互玩法大进化】

《天子》手游新版“江山美人”,在核心的国战玩法的基础上,更对游戏的社交性带来了全新的进化!本次新版上线将为玩家带来众多丰富而有趣的全新玩法,有一种全新的系统将让玩家在《天子》世界的战火硝烟中体验到“千里姻缘一线牵”的神奇魅力,同时全新的专属“仙缘”成长系统与对应玩法也将同步开放!


还在纠结自己的升级速度不够快?现在《天子》手游全新师徒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能轻松快速升级!只要你是65级以上玩家,没有拜师在其他人门下,点击“人物”内“社交”按钮,即可登录到“师徒”界面,随机或指定某玩家缔结师徒关系。搭配全新的“教学任务”系统,无论你是师徒中的哪一方,你都能够因为这一系统而获益良多!


江山美人,师徒情深,《天子》手游交互玩法大升级,带来全新国战体验!3月28日《天子》手游“江山美人”新版本即将强势开启,叫上你的兄弟一起战个痛快吧!

【关于《天子》手游】:

《天子》手游是一款根植于端游经典玩法的热血修仙国战手游,游戏采用先进的U3D引擎技术打造,以端游级4K 超清画面、修仙玄幻大世界、丰富多变对战玩法、千人热血国战、野外自由PK等诸多特色为核心。更首创角色离线玩法,让玩家可以永不离线,尽情PK、自由战斗。《天子》手游,真的国战就在这里!

关键词:3D,动作,天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