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磅福利!《霸王的大陆》即将开启首次限免

《霸王的大陆》即将开启首次限免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4
【便玩家游戏3月24日消息】由新动代理的激萌三国合体战斗手游《霸王的大陆》将于3月25日开启IOS限免,为更多玩家呈现一个真实的掌上三国。此次是游戏自上市以来的第一次限时免费,玩家们只需在IOS商店或各大安卓渠道内搜索就能开始体验这款手游佳作。
霸王的大陆
霸王的大陆

【便玩家游戏3月24日消息】由新动代理的激三国合体战斗手游《霸王的大陆》将于3月25日开启IOS限免,为更多玩家呈现一个真实的掌上三国。此次是游戏自上市以来的第一次限时免费,玩家们只需在IOS商店或各大安卓渠道内搜索就能开始体验这款手游佳作。

自从1月8日不删档内测开始《霸王的大陆》受到了市场各方的好评,且在App Store上线首日即获得了苹果付费榜第一的好成绩。今日,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领略到本作的魅力,《霸王的大陆》正式开启iOS限免,所有玩家均可免费体验,感兴趣的朋友还请不要错过。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新一代卡牌手游,《霸王的大陆》不但充分继承了少年三国的卡牌经典要素,突出卡牌“强交互、重PK”的特点,扩展了游戏的策略性与自由度。既可战前布阵、也可战中操控指挥,开战后玩家通过战场的形势变化,当怒气集满时可让英雄释放大招或合体出击,瞬间改变战局,完爆对手。

明日《霸王的大陆》就将限免上架苹果商店,诚邀各位主公一起加入捧腹不禁的三国世界,体验新派卡牌手游所带来的无限魅力!

【关于霸王的大陆】

《霸王的大陆》是一款全新的萌逗三国合体战斗手游,搞怪逗趣的人物对白、新颖合体技能组合、丰富的武将搭配、多样的装备系统,独特的的关卡模式,让你尽情享受一统江山的快感!主公,粮草已准备充足,就等你来这里释放天性了!

【关于新动】

新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线下手游运营平台。以线下媒体网络为依托,发展手游平台及手机游戏运营,不断扩展孵化基地,构建一站式的“创业孵化-创业投资-整合推广-运营分发”等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生态链条,让用户享受多元化的服务。


关键词:霸王的大陆,首次限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