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缘传说》精英测试3月23日火爆开启

《仙缘传说》精英测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3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仙侠题材梦幻级战斗手游,即时制MMORPG新作《仙缘传说》精英封测今日(3月23日)震撼来袭!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仙侠题材梦幻级战斗手游,即时制MMORPG新作《仙缘传说》精英封测今日(3月23日)震撼来袭!精巧的剧情设定,唯美的画面场景,酷炫的角色设计,华丽的战斗模式,全方位为玩家打造一个宏大梦幻的古风仙侠世界。绝境之路、域外天魔等多种副本模式,排位赛、帮派战、跨服城战等多样化的PVP系统,花样玩法首次曝光,带玩家领略真正的指尖仙侠!

【自由战斗,告别站桩假动作】

厌倦了回合制的数值化战斗模式和传统即时制站撸boss的单调节奏?《仙缘传说》给你全方位无锁定攻击、极速连招和360°自由战斗的快感。几十种技能组合带给战斗无限可能性,告别站桩假动作,秀出风骚走位,打造动作大片般的操作体验。

【热血对战,排位战场争霸主】

厌倦了无限升级副本流?多变的PVP系统带来全新体验。排位赛、决战之巅、域外战场让你高潮不断,更有跨服3V3六人对战享受霸主荣耀!

【跨服帮战,全民激战扬威名】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竞技体验,《仙缘传说》推出了更大规模的PVP模式,当角色和帮会在本服已经独领风骚,苦于但求一败,还有更大的舞台——跨服帮派战、跨服城战在等着你。英雄的道路不能止步,我的征途是全服制霸!

 【多样副本,无尽通天扫八荒】

在《仙缘传说》的世界中,不仅可以通过PVP系统扬名立万,多样的PVE系统同样也可以让玩家彰显尊贵。升级过程中,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装备副本或经验副本,来取得不同的奖励;绝境之路带你体验无尽副本的快感,通天塔、天帝宝库福利多多;日常副本则包括了神器副本、战宠副本、铜币副本等多种模式,通关铜币副本不仅可以给玩家带来可观的经济收入,更有机会成为铜币副本霸主通告全服!PVE小伙伴们,准备好成为霸主了吗?

【战宠培养,多款萌宠伴成长】

萌萌的战宠在这个仙侠世界中不仅是陪伴玩家成长的小伙伴,更是战斗中一个强有力的帮手。每个玩家在达到13级之后都会开启战宠功能,并收到系统赠送的一只战宠“鹿铃”。战宠有很多种,每种战宠不仅外形不同,属性加成也不同,当然,其他的战宠就需要小伙伴们自己去努力收集了。记得一定要好好养好它们哟。

【惊喜不断,更多功能等你来】

丰富的交互系统让你告别单机,语音畅聊无极限,鲜花满屏显尊贵,结婚系统让你江山美人拱拥入怀,两仪阵前秀恩爱。更有“福利系统”让你拿到手软,“独特幻化”满足你的收集爱好,“酷炫坐骑”带你横扫八荒, “战翼体系”带你翱翔仙界!当然,除了前面所说的各种精彩功能,《仙缘传说》还有更多的惊喜,就等你来发掘!

 上古神器将落入谁手?神魔斗争还会持续多久?轩辕剑灵又将何去何从?一切由你主宰

号角已吹响,侠士们,一起来加入这场盛世仙侠!

《仙缘传说》3月23日付费删档测试火爆开启,就等你来!


关键词:仙缘传说,角色扮演,仙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