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歪果玩家怎么看《未上锁的房间》

《未上锁的房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3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小李子荣获奥斯卡奖,让很多人笑谈《荒野猎人》应该用这个名字——《小李子都把自己虐成这样了再不给奥斯卡奖那头熊都不同意》。
未上锁的房间
未上锁的房间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小李子荣获奥斯卡奖,让很多人笑谈《荒野猎人》应该用这个名字——《小李子都把自己虐成这样了再不给奥斯卡奖那头熊都不同意》。

或许诚如别人所言,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可以通过虐待自己来摘得小金人,但一款游戏好不好玩,和开发团队有没有呕心沥血就没有太大的关系了,判定游戏好坏的金口玉言永远出自玩家的嘴里,当然,“水军”得排斥在外。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海外玩家是怎么评价《未上锁的房间》的。

Mecha Hitler, Master of Memes:

优点:

+非常赞的解谜游戏

+你不需要博士学历也能找到出路

+画面和音效令人惊叹

+不错的隐藏剧情

缺点:

-内容少了点,最好有内容扩充或者续集

-故事还没结束

Bacon Overlord(美国):

物理模拟类游戏的佼佼者,游戏很考验思考和细节观察。画面非常棒,动画也很流畅,感觉就跟你被丢进真人密室里了一样。

dpi.erico(荷兰):

充满挑战的谜题刺激你一直点到游戏里的所有秘密全被揭开。环境很赞,画面看起来非常生动,背景音乐让游戏给人更加神秘的感受。唯一让人感到消极的是,这游戏太短了,虽然游戏时长取决于你多快解决谜题,以及是不是想重玩章节。不过考虑到这个游戏的售价真的,真的不贵……算是物有所值吧。

Khyle(加拿大):

我.爱.谜.盒

我说不准到底是锁、钥匙、隐藏的格子、推拉的物件、滑动的物件、旋转的物件,还是镶嵌金属压花的木盒让我入了迷,不过这个游戏抓住解谜精髓的部分真的是谜盒!

《未上锁的房间》是个非常少见的谜盒游戏,这点令我非常愉悦。这里没有逻辑上的鸿沟,一旦游戏里的什么东西改变了,就有奖励般令人欣快的动静!一些人也许会说这游戏太简单了,或说它只有一条主线,但这就是实实在在的谜盒。

Circled(荷兰)

Johnny是个成功的银行家,和他的未婚妻Lisa快乐地住在圣弗朗西斯科的宅子里。某天,莫名其妙地,Lisa对Johnny感到厌倦了,她决定诱惑Johnny最好的朋友Mark(注:玩家套用了托米·韦素的电影代表作The Room的情节)。为了搞清楚一切,你只好去开启一个谜盒。


Fox Kelfonne(美国)

和托米·韦素的烂片(注:托米·韦素的电影代表作也叫The Room)打上擦边球这点真的很怪。我的意思是,我原本以为这又是个可以踢掉的游戏。结果,我得到了一个内容虽短但制作精良的解谜游戏。这些谜题算不上难,游戏只需几个小时就能通关,但感觉不错。

Vizoul65

这个游戏真的很有意思!谜题极具挑战色彩,需要你留心房间里的每一处,即便是一些看起来没什么要紧的地方。作为移动游戏,它的画面真的很好。 但就任何方面而言,这个解谜游戏的流程都不长,真的,最让人沮丧的一点就是游戏有点短。

JohntheBaptist(爱尔兰)

我花了3.6小时打通了游戏,这是令人愉快的3.6小时。我在玩游戏的时候还应景地喝了点儿葡萄酒。音效让这个游戏完美极了。

Dr.Sykkelstativ(挪威)

比那电影好多了。

SABINA(美国)

一颗璀璨的小宝石。内容少但甜,3~5小时就能通关。多亏游戏没有解谜时间的限制!不过,还是该给不花提示又在限定时间内通关的玩家一个成就。

对于《未上锁的房间》,你又有怎样的感受呢?如果还没有体验过这款有趣的解谜游戏,赶快来试一试吧!


关键词:未上锁的房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