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苍翼之刃》黑暗大战圆满落幕 全国总冠军诞生!

《苍翼之刃》黑暗大战圆满落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2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由日系殿堂级格斗手游《苍翼之刃》主办的黑暗大战已于昨日(3月21日)正式落下帷幕。
苍翼之刃
苍翼之刃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由日系殿堂级格斗手游苍翼之刃》主办的黑暗大战已于昨日(3月21日)正式落下帷幕。总决赛中,三大赛区火热打响,各晋级宗家纷纷使出最强战力,争夺最高荣誉。经过激烈的比拼,各赛区总冠军最终诞生!

【64宗家强强对决晋级赛广获关注】

《苍翼之刃》黑暗大战,由各区前64的·宗家自由选择报名参加。参与大战的玩家凭实力晋级到不同的赛事阶段,就可以领取黑暗大战奖励,获得游戏装备。其中,晋级的赛事等级越高,获得的装备等级也越高。其中,获得前三的宗家,还将分别获得相应的荣誉称号。

自3月4日报名开启至今,黑暗大战整个赛事进行的如火如荼,竞争异常激烈。同时,大战也获得了游戏内玩家广泛关注,许多玩家在论坛、微信留言发表对大战的看,并为支持的宗家应援等等!

【三大区总冠军火热出炉】

3月21日,《苍翼之刃》三大区总决赛火热打响。经过1天的激烈混战,三大区总决赛胜利宗家相继产生,冠军名单火热出炉,赶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宗家吧!

《苍翼之刃》黑暗大战圆满落幕,感谢各区64位宗家给我们带来的热血赛事。后期,《苍翼之刃》还将推出其他赛事活动,一切精彩,敬请期待!

【关于《苍翼之刃》】

《苍翼之刃》延续了《苍翼默示录》系列的超一流品质,保留了原作令人热血沸腾的横版格斗玩法,游戏画面、人物也与原作保持一致,让曾经虏获无数玩家的格斗场景最完整的嫁接至移动端,继续传递格斗之魂。游戏继承了原作核心动作格斗体验,突破性地采用了全新触屏手划式动作操控,打斗酷炫随心,令人欲罢不能!


关键词:苍翼之刃,黑暗大战,总冠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