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旷世之争手游《帝尊》即将耀世来袭

《帝尊》即将耀世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1
【便玩家游戏3月21日消息】苍穹之下,唯帝独尊。耀世来袭,谁与争锋。3D动作PRG手游《帝尊》近日将在平台荣耀登场。游戏百分百还原原著,带你步入一个帝尊大世界,去感受一场波澜壮阔的旷世之争。
帝尊
帝尊

【便玩家游戏3月21日消息】苍穹之下,唯帝独尊。耀世来袭,谁与争锋。3D动作PRG手游帝尊》近日将在手游平台荣耀登场。游戏百分百还原原著,带你步入一个帝尊大世界,去感受一场波澜壮阔的旷世之争。

起点白金网文改编 还原帝尊世界
凡命中为王者,皆希冀于在帝与尊的世界里执刃而行。手游《帝尊》是一款由起点同名白金网文改编而成的3D动作手游。游戏原汁原味地勾勒了一个辽阔的帝尊世界,百分百尊重原著剧情,让你在进入游戏的一瞬间便被极强的代入感所吸引。同时,这也是原著作者宅猪唯一一款正版授权的手游,宅猪为了让诸位体验到更为惊心动魄的帝尊之斗,特意投入1年的时间亲自监制剧情设置,相信宅猪的心意诸位很快就能感受得到。

全3D动感画面 挥刀舞剑更炙烈
刀剑挥舞罅隙,迸发出来的火花往往醉人心脾。《帝尊》采用Unity3D引擎制作,将全3D动感画面激情呈现。告别平面呆板的时代,三维立体动态效果让英雄战斗更显千姿百态。咆哮吧!骚年!一个掌中的立体世界诚邀你的参与!

开宗立派觅高手 互借法宝战龙虎
在帝尊世界里,从来都是高手如云。《帝尊》打造最强帮派,让你在游戏里开宗立派,还能向帮派中的兄弟借用法宝,与江湖上的高手一比高低!除此以外,龙虎风云榜也是彰显你实力的好去处,通过在江湖上寻觅能人高手进行切磋,你将看到自己在龙虎风云榜的排名蹭蹭上涨。不仅如此,你还可以获得大量免费灵石,让你的实力与日俱增!

手游《帝尊》是一款由起点同名白金网文改编而成的3D动作手游。游戏原汁原味地勾勒了一个辽阔的帝尊世界,剧情跌宕起伏,更有各式精彩玩法等你来挑战!一起来展开一场波澜壮阔的帝尊之争吧!

关键词:帝尊,3D,动作,PRG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