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正版首登中国《刺客信条:海盗》人气爆棚

《刺客信条:海盗》人气爆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8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育碧研发,Y2Game代理的官方唯一正版3D海战冒险手游《刺客信条:海盗》。凭借逼真的3D电影级游戏画面及刺激冒险的多样玩法,登陆微信(安卓)一周便狂吸10万热情玩家,共计消费金币总数多达80亿。数据的全线飘红,充分反映出了中国玩家对《刺客信条》的认可和热爱。
刺客信条:海盗
刺客信条:海盗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育碧研发,Y2Game代理的官方唯一正版3D海战冒险手游《刺客信条:海盗》。凭借逼真的3D电影级游戏画面及刺激冒险的多样玩法,登陆微信安卓)一周便狂吸10万热情玩家,共计消费金币总数多达80亿。数据的全线飘红,充分反映出了中国玩家对《刺客信条》的认可和热爱。

 图1.jpg

图1

图2.jpg 

图2

国际大作联手微信手Q

《刺客信条:海盗》登陆微信平台的火爆,除了得益于自身精致的游戏品质及背靠的国际强大IP刺客信条外,与其强强联手的微信手Q渠道更是为游戏的全线飘红做出了极大贡献,《刺客信条:海盗》凭借微信庞大的8亿用户群基础,以及单机专区连续几日的持续曝光,才使得游戏在短时间内得到了火速升温,并成功突破了10万次的下载大关。

 图3.jpg

图3

针对本地化打造专属《刺客信条:海盗》

另一方面,育碧为迎合中国玩家的游戏喜好,还在游戏原版基础上进行了全面优化更新,特别制作了全球唯一的微信完整安卓版本,完成了一次下载即可游戏,无需在游戏内下载数据的设定,同时也在装备价格上进行了贴心回馈改良,为精准响应玩家需求还适时推出了系列惊喜游戏内活动,从而使中国玩家感受到了更加完美的用户体验。

 图4.jpg

图4

 图5.jpg

图5

当然玩家在对游戏高度肯定的同时,也各抒己见向官方提出了各式各样的游戏调优建议。发行公司Y2Game表示,此次游戏上线微信对于玩家提出的任何有效、合理建议,公司都将认真记录并提交给育碧。而双方公司也会一直秉承游戏品质至上的原则,为中国玩家带来更加完善的《刺客信条:海盗》。

《刺客信条:海盗》正版现已登陆安卓精品单机游戏专区,快快拿起手中的安卓神器,去《刺客信条:海盗》中体验最精湛的游戏品质,和最冒险的海上之旅吧!关注刺客信条官方唯一正版手游火爆近况,请进官方微信(公众号:ckxthd)或刺客信条手游吧,现在去还有机会获得正版游戏周边、礼包等多重福利哦。

关键词:刺客信条:海盗,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