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江湖,够真实!细数《侠隐江湖》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

细数《侠隐江湖》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8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最近,一款号称“端游画质”的手游,《侠隐江湖》在低调测试中,其中一些独一无二的玩法颇让人感觉新奇,不少玩家直呼策划“脑洞真大”。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最近,一款号称“端游画质”的手游,《侠隐江湖》在低调测试中,其中一些独一无二的玩法颇让人感觉新奇,不少玩家直呼策划“脑洞真大”。

【做一回夜行侠——潜入玩法“太白密谋”】

《侠隐江湖》在副本设计方面颇费心思,一些特殊副本能让玩家代入感飙升,“太白密谋”就是其一。

此关卡需要玩家在不被小怪发现的前提下,绕过或击杀小怪,最后到达终点。简单来说,就是“潜入游戏”。

玩法虽不复杂,紧张感却大大提升,当你亦步亦趋接近敌人,悄无声息地干掉他,并且不被周围的人发现,这感觉,完全就是《杀手47》的古装版!

【重现机关密道——烧脑迷宫玩法】

武侠小说电影里,少不了男女主角深陷密道,需要揭开层层谜题才能逃出生天的情节。

在《侠隐江湖》里,居然也有这种烧脑的解谜玩法!

剧情中,玩家误闯进药王的地宫,其中机关重重,暗合“天干地支”乾坤算法,需要玩家开动脑经,转动罗盘对上密码,才能顺利过关。

答错了,会有半隐形的机关人出来围殴玩家,打完再来解谜,无穷无尽......策划大神们,这样做真的好么?

幸好,策划脑洞大但并非丧心病狂,一定时间内玩家解不开谜题,会有智慧超群的师姐出面解救,帮你过关。

【撒石灰这招真的有——遇见打不过耍赖的宵小】

行走江湖,不仅要留心武功高手,还得防着宵小耍赖偷袭!

各种副本当中不乏这样的喽啰,当你一套剑法舞得正爽,杀得兴起时,冷不丁跳出个喽啰撒你一脸石灰粉!这不是电视剧里才有的情节么?

游戏里当真有!这时你必须擦干净屏幕才能继续战斗,期间被砍了多少刀就不得而知了。

玩个游戏居然还搞这么认真,策划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画面出彩,是《侠隐江湖》吸引人的包装,游戏中各种新奇玩法和交互体验,足见研发团队倾注心血,希望提高武侠迷的代入感。虽然武林不存在于真实世界,但《侠隐江湖》却用心展现了一个逼近真实的江湖。


关键词:侠隐江湖,游戏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