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蔡明宏倾情推荐《轩辕剑之天之痕》即将首发

《轩辕剑之天之痕》即将首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7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时隔15年,蔡明宏参与制作的手游《轩辕剑之天之痕》即将首发。
轩辕剑之天之痕
轩辕剑之天之痕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轩辕剑”,一个令全球华人为之痴迷的系列游戏,它在二十多年的时间里,一步步登上了华人世界最经典的角色扮演游戏的神坛,而DOMO小组创始人蔡明宏也成就了他“轩辕剑之父”的尊称。在蔡明宏1999年推出《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这一系列游戏的最经典的一部作品后,时隔15年,蔡明宏参与制作的手游《轩辕剑之天之痕》即将首发。届时,全球华人将可以再次在手中重温那段让人惊心动魄的剧情,与陈婧仇、于小雪等角色一同开启新的冒险历程。

【蔡明宏倾情推荐 盖娅互娱再推力作】

作为一款拥有《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正版授权的手游,《轩辕剑之天之痕》不止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亲自参与制作,还邀请了大宇团队,参与到游戏中开发,力保手游能完美重现那个感动无数人的仙侠世界。在游戏中,玩家不止能领略到以原作为蓝本描绘的剧情、音效、角色、装备、道具等等,甚至还有其中最富趣味性的符鬼系统。与熟悉的人物一起闯荡在熟悉的剧情,重温那种让自己感动的旷世情缘,重新享受那种激情与乐趣相交织的感动,绝对是一番难以想象的奇妙经历。

【超完美水墨画风 升级感官体验】

水墨画风是“轩辕剑”系列凸显中国韵味最为显著的一点,《轩辕剑之天之痕》也采用了这一风格的画面,来完美描绘仙侠世界。而在引入全新开发引擎,并经过大宇团队的精心描绘后,游戏中的开场CG、过场动画、人物造型、场景、特效等等都在数以万计的细节描绘下,展现出了超乎想象的精美和细腻,最终营造了一个华丽、唯美的仙侠世界。游戏其中,犹如置身梦幻般的仙境,让人流连忘返。

【创新战斗体系 全面提升战斗激情】

《轩辕剑之天之痕》的战斗方式基于原作经典的回合制,创新性地融入了即时策略动作游戏的操作。在战斗中,玩家除了可以感受到策略回合的交锋外,还可以通过全新引入的“灵蕴球”、“终结技能”、“英雄变身”、“防御技能抵挡伤害”、“斩杀”等概念,通过动作游戏的即时操作,来感受亲手改变战斗结局的畅爽。策略战斗的成就、动作手游的激情,《轩辕剑之天之痕》全新的战斗体系,极大化提升了玩家的战斗体验,让玩家能享受到更加精彩的“轩辕剑”。 

盖娅互娱携手大宇资讯联合开发,蔡明宏倾情推荐,让《轩辕剑之天之痕》在此前的小范围进行的删档测试中,就斩获了上百万玩家的好评。仙侠江湖即将开启,届时期待已久的玩家将可以进入游戏,在仙侠世界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关键词:轩辕剑之天之痕,首发,蔡明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