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花千骨》半年庆 妖神番外篇章开启

《新花千骨》半年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5
【便玩家游戏3月15日消息】三月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新花千骨》也开启了春季半年庆主题,让大家一起感受春之喜悦。
新花千骨
新花千骨

【便玩家游戏3月15日消息】随着春季的到来,万物春芽冒。三月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新花千骨》也开启了春季半年庆主题,让大家一起感受春之喜悦。

【全新玩法抢先看】

《新花千骨》此次全新版本内容,除了将原有等级提升至110级。还将开启六界仙缘活动,号召各方人士收集仙缘以此获得加成属性,也可广识天下有缘人士。此次还将更新一大波道具和宠物,“魔尊杀阡陌”魔界第一美男即将觉醒迎来更强的属性,“十方神器——流光琴”妖神花千骨即将上线,“窗花之蝶舞”“欢舞闹新春”两个新翅膀将点缀出万物复苏的气息,而且属性的设定也非常给力,相信新的翅膀上身将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全新系统初露锋芒】

《新花千骨》除了增加新道具新物件,更在系统上增加了新内容。“人物境界系统”作为pvp的另一个象征,既能增加属性和人物的阶级。“神器”新增培养激活方式,还有准备的跨服活动,3v3跨服战、昆仑山模式。多到让你目不转睛的新内容,即将在今日上线。那么就拿起手机一起进入新花千骨的仙侠世界中吧。

2016年最好玩的回合制手游,超越原著小说的花千骨,最多玩法和最多元素的内容尽在《新花千骨》手游。


关键词:新花千骨,半年庆,妖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