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招一式真功夫《叶问3》格斗手游深度测评

《叶问3》格斗手游深度测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5
【便玩家游戏3月15日消息】电影vs手游同步上线,《叶问3》在电影票房和手游榜单上双双取得佳绩,在这份成绩单的背后,离不开制作团队的潜心研发,从游戏设定到操作手感,今日带你深度测评!
叶问3
叶问3

【便玩家游戏3月15日消息】电影vs手游同步上线,《叶问3》在电影票房和手游榜单上双双取得佳绩,在这份成绩单的背后,离不开制作团队的潜心研发,从游戏设定到操作手感,今日带你深度测评!

【招式之丰富 犹如武学教科书】

《叶问3》手游作为电影正版授权手游,电影中的海量功夫宗师全部出场,百分百还原各门派招式武术,此外,《叶问3》手游由指导过《叶问》系列、《黄飞鸿》系列等经典动作电影的大师级团队全程指点,在武术动作和招式的丰富性上,对比电影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不论是传统中国武术各门派、亦或是西洋拳击招式等都会出现在游戏里,为粉丝玩家们诚意打造出一个精彩的武术世界。带玩家亲身领略如电影中精彩的打斗,尽情演绎中华经典武术,延续一代宗师传奇。

【劲爽之打击感 特色格斗手感】

在《叶问3》手游中,值得称赞的是爽快的打击感,表现强烈的特效和打击感,加上连击系统,让玩家只要一打起来就根本停不下来。

《叶问3》手游操作以虚拟按键为准,左侧是一个360度的虚拟摇杆,用来控制方向,右边则是攻击键、技能键以及名为“跃击”的按钮。玩家使用技能连招,能打造出超乎想象的炫酷视觉特效,精彩的打斗绝对能震撼你的试听,给玩家带来和观影体验完全一样的游戏效果。

角色之百变 尽享一代宗师成名路】

《叶问3》精心还原电影中的各位武术宗师,玩家每次上阵可以选择三位宗师与自己同行,四位一体,变身格斗!

《叶问3》手游,将电影系列中的宗师全部还原到手游中,从建模、配色、动作招式等方面全部参照电影角色的特点,使得游戏人物一招一式都有理有据,完美复现精彩绝伦的功夫招式。叶问、李小龙、张天志、费兰奇全部化身游戏人物与玩家邂逅,战斗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战斗情况的调整,去选择最适合的宗师上阵,做到“一个打十个!”

《叶问3》手游在强IP及过硬产品质量的保障下,一经上线就冲上了App Store付费榜的榜首,目前游戏已经开启全平台公测!叶问李小龙领衔,海量宗师热血出战,现在下载《叶问3》,感受经典武术,延续宗师传奇!

平台公测震撼开启,诚邀各路宗师前来应战!


关键词:叶问3,公映,手游,官方,正版授权,APP Store,格斗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