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私奔武将百科全书:破防篇

私奔武将百科全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5
​【便玩家游戏3月15日消息】任性一回私奔到三国,结识了众多绝世名将,体验一把当乱世枭雄的瘾!好不容易招募到的武将,不选择适合自己的武将培养怎么对得起大展宏图的新兴势力?
私奔到三国
私奔到三国

【便玩家游戏3月15日消息】任性一回私奔到三国,结识了众多绝世名将,体验一把当乱世枭雄的瘾!好不容易招募到的武将,不选择适合自己的武将培养怎么对得起大展宏图的新兴势力?

俗话说,攻城为下,攻心为上。应用到实战中也是同理——但凡对战,吓破敌人的胆,自然溃不成军,不正是攻心破防之计吗?

攻心破防,《私奔到三国》武将中,有哪些武将拥有这样的神技呢?

长坂龙威·赵子龙

七进七出如若无人之境,长坂一战子龙大展神威。 

  图1-《私奔到三国》赵子龙截图

赵云突破+6后解锁破甲技能,释放怒攻后,目标下次受到伤害时防御降低60%,格挡降低16%。由于赵云怒攻技能为前排范围攻击,所以,不妨将子龙安插在关羽、孙尚香这类伤害极高的武将前出手,体验一次“神助攻”的快感!

宝刀不老·黄忠

名闻天下乱世关中神将,老当益壮还看百步穿杨。

  

  图2-《私奔到三国》黄忠

老将黄忠的神射之技百发百中,若第一次怒攻后敌方攻击最高目标血量高于40%,则补一次攻击,同时突破+6后还能降低85%物防。这对于敌人而言绝对是毁灭性的打击!

黄巾道人·张角

太平天师怒斥汉末暴政,黄巾风云拉开乱世篇章。

  

  图3-《私奔到三国》张角

作为黄巾起义军的头号首领,张角的威力当然不容小觑。十余年便能信徒布满九州的“太平教”,张角真正的是做到了攻心为上。武将张角不仅有攻击100%晕眩敌人的天赋技能,突破+4后更是降低目标36%防御,是单体控制系法攻武将中的一把好手。

魏文帝·曹丕

久伏者飞必高,胸有城府方能鼎足天下。

  

  图4-《私奔到三国》曹丕

作为不可一世的魏国帝王,曹丕对于敌方后排的伤害力是绝对不容小觑的。突破+6释放怒攻后,目标下次受击时防御降低60%,抗暴降低16%。与同为后排全体攻击的狙杀武将夏侯渊搭配简直不能再完美!

  

  图5-《私奔到三国》战斗破防截图

《私奔到三国》游戏活动不断,新版本武神传说挑战神将新高度,猴年猴赛雷,乐趣嗨翻天!携手萌妹子,一起私奔到三国吧~

关键词:私奔到三国,手游,卡牌,动作,吸血类武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