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每天都能圆梦!《全民主公》七星许愿惊喜现世

七星许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1
每天都能圆梦!《全民主公》七星许愿惊喜现世
全民主公
全民主公

  七星再现,灵气许愿!清新萌动的三国历史,颠覆你的传统英雄梦,来《全民主公》进入经典英雄的传奇世界,感受不一样的三国魅力,告别过去单一枯燥的游戏方式,在游戏谷《全民主公》的世界里痛快征战!如今,在最新的全民主公版本中,全新推出的七星许愿系统让你再一次陷入全民主公的神秘世界,而限时开放的许愿池系统也让你在开启七星许愿的同时,收获满满!



    七星许愿 圆梦三国

    在最新推出的系统中,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七星许愿的活动,通过活动按钮进入活动页面,每在线10分钟就能增加一个许愿灯的个数。在活动界面,玩家可以选择一种许愿物品,每个许愿格会产生不同的暴击几率,当把许愿格子全部集满之后,第二天就可以领到你许愿的礼物啦! 

关键词:七星许愿,全民主公七星许愿惊喜现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