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少女战争》:不会救妹の司机不是好教官!

《少女战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9
【便玩家游戏3月9日消息】人类与亚克拉星人爆发了一场惨绝人寰的巨大战争。战争过后,满目疮痍,尸横遍野。

【便玩家游戏3月9日消息】人类与亚克拉星人爆发了一场惨绝人寰的巨大战争。战争过后,满目疮痍,尸横遍野。尸体发出的尸毒病变成一种可怕的病毒,在空气中大肆传播,世界沦为人间地狱。未来管理局,一个神秘强大的组织,不知何时崛起,不知首领是谁,他们收留在战争中落难的人类,给他们食物,替他们治病,教他们战斗!同时,FA将一种特殊芯片植入人体,使普通人也能够操纵强大机械进行战斗,以抵御亚克拉的再次攻击!
秉持着“信念不息,守护不止”的绝对意志,伟大又迷人的NPC——D博士,带领着妹子,向看到这篇文章的司机们,发出“救妹”最后的吼声——不会救妹の司机不是好教官!解封你的车神の魂来拯救摩丽芙吧!我们需要你!在游戏中您可以解锁以下三种特色姿势~O(∩_∩)O~

STEP ONE 奥义乱斗,推倒BOSS
在摩丽芙的土地上,你可以操纵少女为正义而战!在正义的召唤下,少女进入游戏副本,与邪恶肉搏,随着战斗的进行,少女的怒气逐渐满格,当怒气冲破临界,好吧……因为少战采用平行视角,大招特写,所以怒气变身的时候,该看见的都能看见……

STEP TWO 制服诱惑,真爱无敌
少战游戏开放更衣室功能,该功能堪称整个游戏の良心!!!简而言之,飙车爱好者の天堂!在这里你可以调教少女成为一名合格的战(ren)士(qi)(*/-\*)~你可以装扮妹子啦;送她礼物啦;跟她创造美好回忆,解锁“回忆相册”各种绅士美图啦~(PS:亲密度可以提升妹子的战斗属性,虽然项目组爸爸不准我说,可是……伦家忍不住啦QAQ)

 

STEP THREE 养一群宠物,怀抱妹子,春暖花开
此外,你还可以选择养一群宠物。不同的宠物具有不同的战斗属性,每次你释放妹子进入战斗区域时,可以选择携带一只萌宠助战……好处是快速刷本!附赠一打卖萌神功!

注意这绝不是一场演习!
你是被神选中的司机!
请做好准备!燃烧救妹の魂,拯救世界正是此时!
最~后~我们来说点正事……

 

 
不明真相の群众:哦~(⊙o⊙)哦!

《少女战争》简介
《少女战争》史上最值得期待的妹纸系ARPG手游,3D画面体验激萌“绝对领域”,制服变装脸红心跳间,世界恢复和平!平视角激战加萌宠buff,重燃守护热血の魂!融合搅基刷本、天梯排位、少(lao)女(po)养成,远征世界等诸多玩法,冲破次元の良心之作!2016年老司机开车都想玩的游戏!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少女战争,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