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内测持续火爆《六界》数据喜人

《六界》数据喜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8
【便玩家游戏3月8日消息】由欢动游戏独家代理的《六界》手游,是一款以神话为题材、融合了卡牌元素的最新TCG手游。
六界
六界

【便玩家游戏3月8日消息】由欢动游戏独家代理的《六界》手游,是一款以神话为题材、融合了卡牌元素的最新TCG手游。3月1日,《六界》于三十余主流手游渠道开启内测。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游戏在此次内测中表现不俗,数据喜人,次日留存率更是达到38%,玩家付费率13%,比其他同类游戏更有特色的卡牌战斗系统备受玩家的喜爱与肯定。

深度融合题材 迎合用户趋势

任何一款手游产品的最终受众都是广大玩家,而玩家是否喜欢和认可将直接决定产品的成败,因此欢动游戏坚持迎合玩家趋势,为打造精品手游做好准备。据TalkingData发布的《2015上半年移动游戏行业报告》显示,但角色扮演、动作、卡牌类中重度游戏活跃用户增长迅速,其中上半年卡牌类游戏数量同比增长233.5%,整体营收也保持了持续增长,由此可见卡牌游戏市场前景依然很广阔。而《六界》正是一款将卡牌、TCG玩法与神话题材集于一身的精品手游。

注重玩法创新 提高游戏质量

为了更好的满足玩家期待,只是对优良玩法的继承远远不够,唯有创新才能让玩家眼前一亮。《六界》就产品本身来说,不仅包括经典卡牌养成玩法,还包括了TCG类游戏的策略卡组玩法。其独特的战斗设定,打破了玩家习惯的卡牌呆萌回合制系统的设定。加上传统国风唯美大气,也带给玩家潇洒畅快的神话体验。

打磨优秀产品 完善用户体验

对于任何游戏来讲,再美好的设想都需要经过用户的检验,而玩家的反馈就是对产品质量提升最有力的帮助。《六界》经过长时间打磨,从最早公布到个别渠道的小范围测试,再到多个渠道的短期封测,最后到此次安卓全渠道上线,每次测试后都对产品问题进行修正,并持续性优化用户体验。加上欢动游戏成功发行过多款知名手游,具有成熟的发行团队与运营经验,这些都为《六界》的优秀品质奠定了基础。

【关于欢动游戏】

“欢动游戏”全称欢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轻娱乐服务,立足全球游戏发行、IP开发运营、互联网流量经营、互联网娱乐产品商业化的综合性娱乐服务提供商。2009年成立以来,公司以产品为核心,配合流量聚凝为战略,打造国内发行体系。与此同时,公司还着力于业务模式的不断创新,以资本为支撑,积极尝试海外运营。目前已经拓展至东南亚,欧美、中东及南美地区。


关键词:六界,内测数据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