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灵魂契约》逆天设定:副本藏在剧情里

《灵魂契约》逆天设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7
【便玩家游戏3月7日消息】在《灵魂契约》有一个特别有代入感的设定,就是把一些副本放置在了剧情里。
灵魂契约
灵魂契约

【便玩家游戏3月7日消息】在《灵魂契约》有一个特别有代入感的设定,就是把一些副本放置在了剧情里。让新手玩家能在过剧情的时候不再枯燥,而且这些副本只在游戏中出现一次,也是非常珍贵的回忆啊!

别看游戏里你随身跟随的女仆都那么卡哇伊,你还记得初次把她们救回家的时候她们是真的这么可爱又美丽吗?答案当然是:NO!在开启女仆系统之前,你会被告知你家女仆大人被赫拉带走了,于是乎你就带着你的宠物飞奔赴约救人去,结果猛然发现原本娇小可爱的女仆摇身一变成了一只巨型大萝莉,你要痛下杀手把女仆打回原形才可以顺利开启女仆系统。这么一说,这个桥段还是有点小虐心呢... ...

都说现代社会买车买房不容易,在49You《灵魂契约》的世界有个坐骑也不容易。依旧是万恶的赫拉干的好事,她放出了熔岩火蜥来阻挡你救下首只坐骑的路。然而这并不能阻止你,进入剧情副本后,只需要跟熔岩火蜥慢慢磨,就可以搞定这个剧情BOSS,不算很难,但是代入感还是很强呢!

《灵魂契约》的新手引导做的非常的人性化,还特别有剧情感,就像符文玩法开启前,玩家就会享受到独一无二的符文剧情副本。开启符文系统前,玩家想回遇到一个隐藏副本的BOSS——死亡骑士。它是为了防止玩家拿走神迹符文而存在的,同时也是赫拉女魔王召唤出来的,此怪物大概有三管血,战力一般,不算难打。

关于《灵魂契约》

广州49You重金独代的日漫纯爱动作手游,以清新的日系画风、甜萌的宠物角色、帅气的人物造型、丰富多样的战斗玩法、华丽惊人的战斗特效著称。游戏现已开启全平台公测,更有好礼活动上线等你来玩。


关键词:灵魂契约,副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