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叶问3》影游联动势不可挡 排片第一 手游前十!

叶问3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4
《叶问3》宣发力度之强,从排片量就可看出。据猫眼电影数据,3月4日(周五)的全国总座位数17,388,984座,其中国产3D功夫巨制《叶问3》近900万座,座位占比51.5%,首当其冲。排在之后二、三位的分别是动画片《疯狂动物城》和星爷的《美人鱼》,座位占比分别是16.6%和11.4%。
叶问3
叶问3

【便玩家游戏3月4日消息】《叶问3》宣发力度之强,从排片量就可看出。据猫眼电影数据,3月4日(周五)的全国总座位数17,388,984座,其中国产3D功夫巨制《叶问3》近900万座,座位占比51.5%,首当其冲。排在之后二、三位的分别是动画片《疯狂动物城》和星爷的《美人鱼》,座位占比分别是16.6%和11.4%。

与此同时,由电影正版授权的叶问3官方手游登陆ios付费榜第6位,游戏以经典街机游戏为蓝本,融入闯关,擂台,限时,乱斗,等多种玩法,带你重拾童年美好记忆,从此漆黑夜晚不再孤单!游戏人设更是高度还原电影中的人物造型,让观众在影片之后更能亲身体验一代武林宗师的快感!


叶问3手游下载地址:http://www.bianwanjia.com/ku/9423.html

关键词:叶问3,叶问3手游,叶问3电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