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私奔大擂台 挑战策略极限

挑战策略极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4
【便玩家游戏3月4日消息】若说《私奔到三国》PVE闯关是愉悦身心,顺便捡走一路的通关奖品,那么PVP擂台就是真正考验策略啦!
私奔到三国
私奔到三国

【便玩家游戏3月4日消息】若说《私奔到三国》PVE闯关是愉悦身心,顺便捡走一路的通关奖品,那么PVP擂台就是真正考验策略啦!

《私奔到三国》擂台大挑战,挑战你的策略极限哦~

《私奔到三国》擂台共有3大赛区——初级的八个分赛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精英赛区;典将精英赛区。

初具实力,我们只能在私奔的八个分赛区奋斗。分赛区的选手大都不堪一击,轻松达到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精英赛区的晋级标准哦!

连胜达到一定场次或是进入分赛区前100名即可获得晋级资格,晋级成功即可进入高一层次的赛区。 

对于实力比自己低很多的对手能够轻松取胜。面对实力均衡,甚至战力比自己高出一点的对手,就需要考虑排兵布阵的策略方针啦!

擂台对战,不需要5星全胜,不论付出多么“惨重”的代价,只要能获得最终胜利都是可行的!尤其在时局对战中,不同的武将能够发挥不同的作用——

①大乔等魅惑系武将。

大乔虽然是皮脆的法攻系武将,但是全体17%的魅惑概率也是相当具有诱惑力的。建议放在第一顺序出手。魅惑成功,则胜利的概率就大幅提升了!

②张星彩等具有反击晕眩的武将。

星彩的战斗减伤效果非常棒,嘲讽技能再加上反击晕眩的天赋存在,是控制敌方行动的最佳防御武将,也是保护我方战力的良将!

③马超等控怒系武将。

将马超与对方主公(守护系)或是怒攻武力值非常强大的武将对阵,能够有效降低敌人的实际战斗力哦!

④许褚等反伤武将。

如果对面拥有关羽、孙尚香、夏侯渊这类暴击伤害极高的武将,不妨上阵许褚吧!强大的减伤和反伤能力,必定能让对手“自断双臂”,快速落败。

首次挑战胜利排名提升,系统会赠送一定数量的元宝以资鼓励哦~  

总而言之,想要打好擂台,面对不同的敌人需要启用不同的阵容和武将,各位主公们不妨多多培养良将,早日攀上擂台巅峰吧!

《私奔到三国》游戏活动不断,新版本武神传说挑战神将新高度,猴年猴赛雷,乐趣嗨翻天!携手萌妹子,一起私奔到三国~


关键词:私奔大擂台,挑战策略极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