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数码宝贝GO》新版本火热升温 大冒险邀你参与

数码宝贝GO新版本

来源:数码宝贝GO 作者:数码宝贝GO 时间:2016-03-04
高还原度手游《数码宝贝GO》于2月29日开启了首次版本的更新,全新玩法系统一上线就受到玩家的火热追捧,游戏内火爆气氛持续升温。游戏基于数码宝贝题材精制而成,不但涵盖了历代数码宝贝形象,更是把诸多记忆中的经典时刻添加到游戏中,完美重现经典剧情。
数码宝贝GO
数码宝贝GO

【便玩家游戏3月4日消息】高还原度手游《数码宝贝GO》于2月29日开启了首次版本的更新,全新玩法系统一上线就受到玩家的火热追捧,游戏内火爆气氛持续升温。游戏基于数码宝贝题材精制而成,不但涵盖了历代数码宝贝形象,更是把诸多记忆中的经典时刻添加到游戏中,完美重现经典剧情。游戏酷炫技能,经典原画,让您体验视觉盛宴的同时,还能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乐趣。百变组合,随心战斗,《数码宝贝GO》带您回归童年!


  【童年经典 完美还原】

  充满童年回忆的数码宝贝手游《数码宝贝GO》大程度还原动漫人物、熟悉的动漫场景,超强的剧情代入感让玩家将穿越熟悉的数码世界,游戏中共有数百种数码兽可供玩家选择,不同数码兽搭配出不同的特色战略阵容,让你爱不释手。每个冒险章节都有着不同的战斗环境,玩家将会在战斗体验数码宝贝的故事,并且带着它们一步步进化成长,最终成为战斗力爆表的数码宝贝。



  【缘分羁绊 组合战斗】

  《数码宝贝GO》简单的操作却带有一定深度的策略元素。游戏中采用回合制战斗模式,并将即时玩法融入其中,轻松的操作、最具满足感的全方位游戏体验,让回合制战斗节奏更加紧凑。独特的阵法系统,自由搭配组合让游戏的战斗充满无限的可能,每一种不同的阵法,数百种缘分羁绊,超酷炫合击大招,让你尽享爆屏的快感。



  完美还原数码宝贝的手游《数码宝贝GO》全新版本已然开启,童年记忆将再现眼前!现在,通往数码宝贝世界的大门已经为你敞开,带着你最爱的数码兽加入大冒险的旅程吧!


关键词:数码兽,进化,数码宝贝GO大冒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