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未上锁的房间》三招破解所有难题

三招破解所有难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2
【便玩家游戏3月2日消息】和同类密室逃生游戏相比,房门没锁的《未上锁的房间》虐心指数毫不逊色!
未上锁的房间
未上锁的房间

【便玩家游戏3月2日消息】和同类密室逃生游戏相比,房门没锁的《未上锁的房间》虐心指数毫不逊色!因为游戏针对移动平台做了特别多的功课,要顺利打开层层谜盒,找到炼金术士发现的“空元素”,就不能再拿PC老游戏的思路来玩。下面,来看看《未上锁的房间》可能会卡住你的玩法和破解诀窍吧。

万能的目镜

如上图,有玩家可能组装好了幻灯播放机,也看到了这段内容——一个瞧不见脸的高帽男坐在你要打开的谜盒前。可这么副呆板的画面,对解决卡关一点帮助也没啊?

困在这里的朋友,其实是忘了游戏里最重要的一个道具——目镜。如果你仔细读过游戏信件的话,就会知道这个目镜是用来观察空元素的重要工具,目镜还帮助炼金术士发现了各种异常现象,为此一旦卡关,就赶快戴上目镜来看看游戏里是否另有玄机。

晃晃你的手机

下图这个花纹繁琐,四角各嵌着一颗宝石的盒子,可能会困住不少玩家。点盒子没有反应,手边的钥匙也找不到对应的锁孔。正为此抓狂的朋友也许会恨恨地晃动你的移动设备,如果你真有这么做的话,那就离破解谜题不远了。

《未上锁的房间》中的一些谜题涉及到移动设备的重力感应功能,像上面的谜题就可以通过倾斜移动设备来校准宝石的位置,而类似的玩法在后续关卡中也有用到。看得出来,开发者们试图通过这个设定告诉你,他们打造的游戏还是个活灵活现的掌上宝盒。

好好阅读信件

在《未上锁的房间》的后期关卡中,钢琴谜题称得上是颇有挑战的一个内容。你需要同时按下多个正确琴键,才能打开琴盒。可是琴键上黑键和白键加在一块儿有近二十个,一个个去试未免太过繁琐。事实上,这个谜题的线索隐藏在游戏信件中。

特别一提,《未上锁的房间》的故事剧情主要通过信件来表现,而破解谜题的线索则藏在最后一封信中,所以留意故事情节的朋友,轻松就能破解这道谜题。

掌握了以上诀窍,再要通关想必能轻松点儿吧!另外,卡关时间较长的话,还可以通过游戏右上角的提示得到帮助。不过系统不会直接给你标准答案,而是提示你重点调查物品的哪一处, 所以最后破解谜题的还是玩家自己!到时候,顺便也向你的小伙伴们秀秀智力上的优越感吧!


关键词:the room,未上锁的房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