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诡阵奇兵《私奔到三国》竞技无双攻略

《私奔到三国》竞技无双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1
【便玩家游戏3月1日消息】最强策略挑战——无双竞技场带你领略战力与智慧的对决!
私奔到三国
私奔到三国

【便玩家游戏3月1日消息】最强策略挑战——无双竞技场带你领略战力与智慧的对决!

今天,咱们不妨亲身经历一下3V3诡阵奇兵的对战吧~

3V3诡阵奇兵每场对战共有3轮,率先获得2轮胜利的一方将获得本场战斗的胜利。3轮战斗只能上阵除主公外的不同武将,3轮共计需上场9名武将。进入战斗后,第1轮及第3轮对战为先手攻击,第2轮对战为后手。

作为一名初入无双竞技场的“外围”选手,排名1000开外,所以我们的初始对战只能在普通赛区咯! 

  图1-《私奔到三国》无双竞技场3V3

第一轮外围赛,我方和敌方的实力对比清清楚楚,普通赛区的无双守关者实力平平——3轮战斗武将实力碾压,轻松就能扫荡过关获得奖励!

  

  图2-《私奔到三国》无双竞技场实力对比

连续获得5场胜利后,便有资格参与普通赛区的晋级挑战了!晋级挑战将会在精英赛区的选手中选择一名精英选手成为此战对手,挑战成功即可晋级进入精英赛区。

到达精英赛区后,再次挑战就只能看到对手前两轮对战的阵容对比了。

  

  图3-《私奔到三国》精英赛区

再次连胜5场,或是进入100名内,就能再次选择晋级到典将赛区了!同理,晋级赛上,对手阵容全部隐藏。

PS:晋级挑战只有5次机会,只有挑战成功才能成功晋级哟!

  

  图4-《私奔到三国》对战截图

典将赛区的对手实力强劲,想要成功并不容易哦~不仅是实力的PK,策略也是很有必要的!不妨试试“田忌赛马”的顺序对抗吧!

《私奔到三国》游戏活动不断,新版本武神传说挑战神将新高度,猴年猴赛雷,乐趣嗨翻天!携手萌妹子,一起私奔到三国~

关键词:私奔到三国,手游,卡牌,动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