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月春光好《比武招亲》又到了恋爱的季节

《比武招亲》又到了恋爱的季节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1
【便玩家游戏3月1日消息】在8090《比武招亲》中,你要不要也找个良人来渡过这个春天呢。
比武招亲
比武招亲

【便玩家游戏3月1日消息】三月是真好春光,万物复苏,欣欣向荣,这个时候,就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了,不不不,人类也是到了思春的时候了,比如我隔壁的小朋友这个月要跑四场婚礼,可见三月真的是一个好日子。在8090《比武招亲》中,你要不要也找个良人来渡过这个春天呢。

8090《比武招亲》中许愿树只要完成系统任务便可以给侠侣带来丰厚的奖励,还可以获得宝宝材料哦~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许愿树的功能吧。

8090《比武招亲》中的许愿树,是侠侣间互动的主要方式,每人每天可以许三次愿望。愿望从一星到五星不等,达成愿望后,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只要侠侣完成任务,愿望便可以达到。任务一般比较简单,如亲密、贸易、闯江湖等等。而奖励有银子、元宝、体力丹、卡牌等等,应有尽有。

侠侣双方都满足十个愿望便可以收获果实,许愿树等级越高,果实奖励也会越丰富。许愿很简单,但是也是需要讲究一些技巧的。许愿会定时更新,建议大家隔段时间就可以关注有没有新的任务出现,有好的立马许愿,如果不好可以等下次更新重新许,也可以用元宝刷新愿望,一次20元宝。

8090《比武招亲》是一款纯休闲的Q版武侠主题游戏,拥有精致的卡通侠客,动听的古风音乐,独创的特色玩法,以及昔年不绝于口的江湖大侠、神兵利器和绝世神功,随手一点,让你轻松体验江湖中的儿女情长!现在就进入官网下载吧。


关键词:比武招亲,恋爱季节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