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正统封神RPG手游《封神3D》今日计费开测

《封神3D》今日计费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9
​【便玩家游戏2月29日消息】今日,益玩游戏品质保证3DRPG手游《封神3D》删档计费开测,为你带来最初的感动。
封神3D
封神3D

【便玩家游戏2月29日消息】小时候听爸爸妈妈在耳边讲着西游记和封神榜的故事,稍微大一点后,黑白电视机中出现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时的激动,至今记忆犹新。如今西游题材游戏在手游中见惯不鲜,封神却鲜有问津。今日,益玩游戏品质保证3DRPG手游《封神3D》删档计费开测,为你带来最初的感动。

【继承经典 再现热血封神】

仙界天外天,人间七十二洞天福地,巍峨朝歌富饶西岐!庞大的封神世界观,原汁原味的商周风土人情,独家解析的封神故事;这里有经典的延续,有文化的传承,亦有爽到灵魂颤抖的酷炫,一切由你探索。

【燃情PK 装备狂爆】

自由竞技哪家强?还看封神PK王!在《封神3D》中请时刻警惕,因为游戏中加入了全图PK和爆装备的激情玩法,极大提升了PK乐趣。同时也有法宝养成、坐骑法宠、酒池肉林、十绝阵等等特色的重度封神玩法融入其中,游戏的体验性十足!

今日10点《封神3D》劲爆开测,原味神话邀您一战封神!


关键词:封神3D,计费开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