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权力的游戏》Android版内测在即与二战名将“指”上谈兵!

《权力的游戏》Android版内测在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6
【便玩家游戏2月26日消息】烧脑放兵,燃爆全球!2016至尊Q版战争策略手游《权力的游戏》Android版将于3月2日燃情上线!

【便玩家游戏2月26日消息】烧脑放兵,燃爆全球!2016至尊Q版战争策略手游《权力的游戏》Android版将于3月2日燃情上线,火爆激烈的战斗,战术策略的配合,多方面满足你的战争欲、占有欲、称霸欲,做潇洒男人,玩权力的游戏!

 

与二战名将“指”上谈兵:

《权力的游戏》中聚集了如隆美尔、朱可夫、巴顿、麦克阿瑟、古德里安等二战名将,玩家可以在满足要求的情况下对你喜爱的将领进行招募,每一个将领都代表着一个兵种,从重型坦克到直升飞机,天上飞的、地下跑的,各色兵种齐全,各个杀伤力巨大,不服的话,就来“谈谈”吧!

策略放兵,自主攻击:

无论是推图还是侵略,针对敌方的兵力有针对性的布置兵力都是上上之策。每一个兵种都有自己的特点,有高防御的,有高输出的,有对空的,有穿甲的,熟练掌握好兵种的克制关系很重要,另外,兵种的战斗位置也是需要玩家仔细斟酌的,如何在最短的时间消灭敌方的火力点,如何有效的保护自身的主要输出单位,兵种放置的位置值得你仔细推敲!

多线养成,唯我独尊:

在《权力的游戏》中,玩家的战力可以从多方面进行提高,将领的等级、军衔、进阶,技能的等级、数量,装备的等级,军魂训练、水晶强化等多维度、多方面的养成系统,帮助你战力飙升,制胜全球!

更多资讯请关注便玩家手游官网:http://www.bianwanjia.com

关键词:权力的游戏,安卓版,内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