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山智大婚!《海贼王》手游曝光最新剧情?

《海贼王》手游曝光最新剧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6
【便玩家游戏2月26日消息】山智大婚!《海贼王》手游曝光最新剧情?
海贼王
海贼王

【便玩家游戏2月26日消息】据此前海贼王漫画各种最新剧透分析,山智已经告别单身狗马上就要结婚了!!纳尼、纳尼?Wuli智智不可能就这么毫无征兆的宣布要结婚了吧!宝宝不信,宝宝不信。做为山智死忠粉,在翻遍度娘之后,才知道原来真相是这样……

虽然网上随处可见山智要结婚的各种报道:

更是各种有图有真相,

但是乃们要告诉你真相……

据不少网友推测,山智很有可能是北海某个国家的王族之子,为了仰仗靠山,稳定关系,小时的山智就被定了娃娃亲,所以被禁止和其他小女孩接触,周围全是五大三粗的壮汉,让山智受到了极大的精神压力,于是就为他现在的“MR.鼻血”症状埋下了祸根,极度憧憬女人,从而在小时候就对“隐身果实”渴望至极。

最后迷路了,只能跟着红脚呆在海在餐厅。但是一个国家的王子不见了肯定是大事,对于家族一方,毕竟婚约在此,毁约后果太严重,家族承诺在婚期到达之前肯定会找到儿子,要不然赔钱或者免费送糖果等等,但找了N年不得。最后家族上的人发现悬赏单上的山智,想必大妈是第一时间被山治家族告知这婚可以结了,借“茶宴”的由头想要清缴草帽一伙,抓住山智让他回去完婚。

后面结婚肯定结不成,毕竟有路飞这个二愣子在,但是宝宝也只是猜测,毕竟山智遇到美女总是很容易迷失的,那么到底在最新剧情里面山智会不会结婚呢?有兴趣的朋友不防在最新正版海贼王手游《航海王强者之路》里面找找答案,毕竟东映出品,能够发现些许端倪也说不定哦!

关键词:海贼王手游,新剧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