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比武招基《一刀流》擂台赛玩法首曝

《一刀流》擂台赛玩法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5
【便玩家游戏2月25日消息】正巧天拓游戏独代、苏州西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即时战斗ARPG手游《一刀流》新版开放擂台系统,诸位勇士不妨摆个擂台凑凑热闹。
一刀流
一刀流

【便玩家游戏2月25日消息】在水浒洋洋洒洒的好汉情中,不打不相识这个桥段可真不少,李逵为了两条黄鱼大战张顺,武松和宋江因为一把炭火差点干起来。所以有的时候,男人之间的交情还真的打一场才能出来。正巧天拓游戏独代、苏州西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即时战斗ARPG手游一刀流》新版开放擂台系统,诸位勇士不妨摆个擂台凑凑热闹。

尽管英雄莫问出处,但是若想当一名英雄,首先还得能出个名。在《一刀流》新版推出的擂台系统中,等级达到60级的勇士就可以支付任意金额(最低500元宝)给予系统进行摆擂,邀请其他玩家上前一战,不管这战是胜还是败,这个名至少是出去了。而对擂台赛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支付相同金额来进行挑战,只要玩家发出的邀请被接受后,擂台赛正式开始,双方进入紧张的PK状态。

擂台赛,有点彩头才更有激情。在《一刀流》擂台系统中,擂主摆擂的元宝和挑战者支付的元宝将会被系统存放起来,待到两人在PK台上一决胜负后,就知道这份彩头花落谁家。当挑战者成功挑战时将会获得双份元宝,打擂失败的话,将会奖励一份元宝给摆擂方,继续摆擂。不管胜负如何,系统将会收取摆擂价格5%的元宝作为手续费。

以上就是《一刀流》擂台赛系统玩法简析,感兴趣的勇士不妨来游戏中摆下一方擂台,不仅能肃清和仇人之间的恩怨,指不准还能化干戈为玉帛,招来一两个好基友。

【关于《一刀流》】

《一刀流》是由天拓游戏独代、苏州西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即时战斗ARPG手机网游,战士、法师、道士三职业延续经典,其核心玩法为很多玩家非常熟悉的自由PK,练级打宝,行会战与万人激战,在这里,玩家将再次开启久违的热血之路,重温兄弟情谊,怀旧激情年代,为荣誉为兄弟战到底!



关键词:一刀流,擂台赛,玩法首曝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