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击破异域《疾风剑魂》战斗之光降临阿拉德

《疾风剑魂》战斗之光降临阿拉德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4
【便玩家游戏2月24日消息】2016年,阿拉德新纪元开始,沉寂已久的战斗之光在此爆发,召唤千万的冒险者重新来到《疾风剑魂》,共同出征魔族,护卫最后的光明之地——自由之城。
疾风剑魂
疾风剑魂

【便玩家游戏2月24日消息】2016年,阿拉德新纪元开始,沉寂已久的战斗之光在此爆发,召唤千万的冒险者重新来到《疾风剑魂》,共同出征魔族,护卫最后的光明之地——自由之城。《疾风剑魂》采用3D渲染,在与魔族的战斗中给你高品质的视觉体验!不仅如此,更有专业动作团队精心打造,多重战斗方式,给你酣畅淋漓的街机格斗快感!

初入阿拉德大陆,你将进入到一片祥和的自由之城。这座宁静美丽的城市是在魔族围攻下的最后一片净土,其余人类与精灵建立的文明,早已在这场战斗中化为废墟。作为冒险者的你,将进入到城都的周围,深入格陵兰之森腹地,远征贝尔玛尔,将魔族驱逐出整片大陆。《疾风剑魂》制作团队从画面、建模、场景、光影、特效等多角度为你还原异界魔族的大战,邀请超强美术团队打造恢弘霸气的战斗场景,带你身临其境的感受阿拉德大陆的奇幻~

由DNF世界冠军仇冬生代言,采用全3D环境建模的《疾风剑魂》,除了拥有电影级炫目技能特效外,在战斗中,角色的精准走位和技能释放也是让你疯狂的部分!连招、挑飞、追击、破甲等全部由你一手掌握,特别是在击杀关卡BOSS的瞬间,会出现电影特有的“子弹时间”效果,搭配上职业角色的可视化光效武器,带来一场超真实的强动作体验!

DNF世界冠军仇冬生代言《疾风剑魂》动作手游,带来无所匹敌的畅快激昂动作新体验!千万级重金打造庞大魔幻世界构架,百种竞技玩法,丰富趣味的关卡设计,快来冒险吧!

超强热血系国民电竞手游,独创趣味百变玩法!

街机式横版战斗,扛鼎大作《疾风剑魂》Coming Now!

更多《疾风剑魂》相关资讯,请关注《疾风剑魂》手游专区!


关键词:疾风剑魂,战斗之光,阿拉德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