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风城之怒》每日新服加开 全新战宠即将到来

《暴风城之怒》每日新服加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4
【便玩家游戏2月24日消息】2016开年最佳魔兽风手游《暴风城之怒》近日正式开启了iOS、安卓各渠道全平台公测。
暴风城之怒
暴风城之怒

【便玩家游戏2月24日消息】2016开年最佳魔兽风手游《暴风城之怒》近日正式开启了iOS、安卓渠道全平台公测。游戏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无数玩家疯狂拥入,新老服务器全天处于爆满状态。为了让玩家体验更流畅更刺激的游戏,《暴风城之怒》运营团队每天都加开新服分流玩家,满足各位玩家的战斗欲望!与此同时,节后首个新战宠即将在本周登陆。

双榜登顶续回忆 新服连开贺新春

《暴风城之怒》自公测以来,众多高还原的魔兽设定获得了大量玩家的追随,他们为经典副本、传奇英雄和史诗神器结群而至,各大服务器连连爆满。游戏在公测短短一天内即登顶iPhone及iPad付费双榜,玩家热情可见一斑。而在元宵佳节当天,游戏官方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于游戏的支持,于App Store开启了限时免费活动,也使在线玩家创下新高。

如今游戏公测已有近一周时间,官方也在得到玩家的认可后调整开服计划,每天都将通过全新的服务器满足玩家对于游戏的体验热情。与将在今年上映的魔兽电影和魔兽新资料片一样,《暴风城之怒》旨在让各位魔兽迷们重温昔日激情,并已于猴年新春掀起了第一股魔兽手游旋风,吹响了新年的魔兽集结号。

猴年万象迎更新 全新战宠将来临

猴年万象更新,《暴风城之怒》也即将迎来节后的首个新战宠。作为一款策略卡牌大作,《暴风城之怒》以卡牌玩法为战斗核心,同时加入了不少创新的养成玩法,其中战宠系统一直广受玩家好评。游戏内的战宠系统还原了艾泽拉斯大陆的五色巨龙,并让其化身成神兽在游戏中助力玩家。

今日,《暴风城之怒》官方宣布,全新战宠将在本周四日常更新后与玩家见面。诚然,游戏中每个战宠都有自己独特的外形及专属技能,燃烧一切的红龙已经让你领略到了战宠系统的魅力,那么你是否对本周上线的全新战宠有所期待呢?

【关于《暴风城之怒》】

由幻嘉网络独家代理的《暴风城之怒》是一款高度还原魔兽风格的3D策略卡牌手游。游戏玩法丰富,登录即送神器,闯关必得蛋刀!十年经典重现,燃烧军团再临艾泽拉斯,伊利丹重生,女王希尔瓦娜斯神秘降临。玩家通过副本、血战、世界boss、无尽之塔等多样化的战斗系统,培养英雄收集神器,打造专属最强阵容!更有经典五色巨龙变身战兽助战,让你轻松攻克昔日副本。零门槛无限畅玩,华丽酷炫技能一点即放,再现指间史诗战役。


关键词:暴风城之怒,新服,战宠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