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海神的愤怒 《时空炫斗》波塞冬参上!

《时空炫斗》波塞冬参上!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3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在遥远的希腊时空,有着一群能力超群的天神,而其中掌管海洋的便是海神波塞冬,如今《时空炫斗》硝烟四起,海神波塞冬为了众神的命题也加入了战斗,他有一些什么神奇的本领呢?
时空炫斗
时空炫斗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在遥远的希腊时空,有着一群能力超群的天神,而其中掌管海洋的便是海神波塞冬,如今《时空炫斗》硝烟四起,海神波塞冬为了众神的命题也加入了战斗,他有一些什么神奇的本领呢?

无穷洪荒之力 海神波塞冬来了

波塞冬是希腊神话中海神的象征、大地的震撼者,他的威严与大地无穷无尽的生命力及洪水相匹敌,是仅次于宙斯强大的掌权者。波塞冬是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海王星以他的罗马名涅普顿命名。作为宙斯与哈迪斯的兄弟,波塞冬的坐骑是由白马驾驶的黄金战车,武器则是海神三叉戟。

 图1.jpg

图1 海神波塞冬参上!

在《时空炫斗》中,为了对抗想要毁灭时空的魔王莱恩,宙斯用尽全身力气,而掌管冥界的哈迪斯收到蛊惑投靠莱恩,看着手足兄弟逐一沉沦,沉睡海底的波塞冬愤怒苏醒,此时虽然他还保持着自己青年时期俊俏的面容,但却身负起整个神族与邪恶势力对抗的沉重压力……

操纵水的男人 水元素的觉醒

波塞冬作为掌管海洋的神明,在《时空炫斗》中所有的招数必然都与水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波塞冬不仅能在战斗中召唤多个水元素小兵,其大招能对敌方单体造成伤害,若拥有两个以上水元素则溶解所有水元素,并按照溶解水元素的个数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

 图2.jpg

图2 海神波塞冬与水元素

除此之外,波塞冬还能够对敌方单体造成伤害附带小浮空,当召唤出的水元素死亡时,波塞冬会吸收水元素的能量,为自己添加一个护盾,每回合波塞冬拥有两次水元素召唤机会,召唤之后增加大浮空概率,同时在很大程度上能够触发10连击,是一个兼具护盾和输出的英雄,波塞冬在手,就绝对不怕人手不足护盾太弱哦!

 图3.jpg

图3 战斗中的波塞冬

今天关于海神波塞冬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想要更加深入的体验海神的魅力,就赶快来玩时空炫斗吧!想要了解更多《时空炫斗》的活动和消息,就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skxdsy和同名贴吧吧!

关键词:时空炫斗,手游,动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