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滴滴打人》虐猴啦!猴年挑战窜天猴!

《滴滴打人》虐猴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3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猴年新气象,《滴滴打人》给新老玩家开启了新年开工大吉的全新挑战——打猴子!
滴滴打人
滴滴打人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猴年新气象,《滴滴打人》给新老玩家开启了新年开工大吉的全新挑战——打猴子!

《滴滴打人》新版本,已在全网开启内测,整个节操都市都洋溢着新年的气息!除了新增的客服和公告,挑战赛也发生了新的变动——木桶挑战已下架,新年虐打窜天猴已正式加入肯打鸡豪华套餐!

 进入游戏主界面,在左侧“挑战”中可看到《滴滴打人》猴年新变化,以往“木桶挑战”的位置已正式换成“消灭猴猴”,说是可爱的“猴猴”,但其实就是窜天猴,猴虽不大,打起人来,掉血也是很凶残的!

在打击“窜天猴”的挑战赛中,猴子分为普通黑猴子和镀金版的金猴子,打碎普通猴子可获得10分,打碎金猴子可获得20分。当然,金猴子的抗压承受能力也比普通猴子强,两拳可搞定普通猴子,但在金猴子面前肯能要打上4拳才能完全KO它!

2016年猴年已正式到来,上周已度过假期综合症,全新的一年真的来了!新一年的节操都市,无论将出现什么样的新恶人,打手们都已整装待发!《滴滴打人》在新一年也为打手们准备了充足的战斗装备,各种打手福利补贴即将来袭,关注“暴走游戏”,准备搬走打手福利吧!

关键词:滴滴打人,暴走游戏,暴走漫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