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霸气修仙时代《仙迹》不删档即将来袭

《仙迹》不删档即将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3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继承经典修仙世界观,独创有趣玩法的手游《仙迹》现已蓄势待发,3月初即将开启安卓版不删档测试。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一剑飘零雨,独酒醉江湖。何不一起来到全民修仙时代,一起加入仙迹的队伍,带你穿越时空梦回仙侠,感受世间沧桑,路漫漫其修远兮,人间无处不修行。御剑飞行,用上各式各样的上古神器。继承经典修仙世界观,独创有趣玩法的手游《仙迹》现已蓄势待发,3月初即将开启安卓版不删档测试。让我们跟随神秘爆料员,一起去看看在《仙迹》中如何修行吧!

“道”之修 《仙迹》中的修道者,通过修炼道行和各种炫丽的法术技能,逐步从初级的修真者晋升到位列仙界的至尊上仙。休闲党喜欢轻松,可以随意收割绑定元宝,购买多倍经验药挂机休闲,也可以使用活力进行锻造,出售小物品赚取铜钱;装备党在野外、副本和世界BOSS刷怪,轻松掉落各种极品神装!剧情党跟随主线剧情,堪比一部修仙大制作!

“体”之修 凡人升仙,必先经历天雷洗礼从而渡劫成神,此过程没有强健的体魄和深厚的道行是无法成功的。坐骑进阶、翅膀进阶后不仅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还能提升大量属性。在坐骑栏下还有命魂玩法,获取命魂并装备也可以获得一定战力加成。精灵每日能获得一次猎取机会,猎取后会得到一个随机精灵。消耗灵精能提升精灵等级,不同精灵组成阵法还能获得特殊的被动技能或属性加成,给你炫目羽翼造型、百变霸气体态。

“心”之修 悬空浮岛和曲折小径桥浑然天成,花草树木与清澈池塘相映成趣,置身《仙迹》唯美玄幻的仙境中,仿佛来到了世外桃源,让人忘却一切忧虑,静心修行。也许我们做不到如仙人般大彻大悟,也依然可以在游戏中畅游,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仙迹》-2016年修仙ARPG手游大作,仙迹从不同方面磨练提高着玩家的“道”、“体”、

“心”,颠覆性的神装掉落系统,让你挂机打怪轻松爆橙装。缠绵悱恻的爱情、跌宕起伏的剧情让人目不暇接,大呼过瘾!极致视觉盛宴,仙界场景亦幻亦真。酷炫翅膀羽化登仙;登通天塔挑战极限。组团击杀精英BOSS,享受团队围猎的快感!更多热血PVP玩法即将开启。寻访《仙迹》修炼飞仙!全民霸气修行即将拉开序幕,各位修行者,你们准备好了吗?


关键词:仙迹手游,不删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