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百变阵型随心搭配 策略手游《大宋OL》即将上线

《大宋OL》即将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2
【便玩家游戏2月22日消息】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游戏市场也变的火爆起来。在这火爆的手游市场中,策略类手游虽说不是整个手游市场的重头,但也是不能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宋OL
大宋OL

【便玩家游戏2月22日消息】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游戏市场也变的火爆起来。在这火爆的手游市场中,策略类手游虽说不是整个手游市场的重头,但也是不能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在手游市场中策略类游戏当中,三国历史可谓是经久不衰的题材之一,各种各样的三国游戏层出不穷。相对来说,其他题材的游戏就要分散的多,而《大宋OL》这款以宋朝为历史背景的策略战争手游正是这类手游之一。

《大宋OL》是由项谷数码科技研发的一款重度策略手游,游戏以宋朝历史为背景,不仅集策略战争、收集养成为一体,游戏内更是创新出独具特色的万人攻城战系统和经济交互系统,给予玩家们更多的交流空间。

《大宋OL》中拥有200多位宋朝历史人物,包括宋朝的历史名将、文人墨客、美女歌姬以及水浒中的梁山好汉等。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有11种职业,12种阵型,289种技能,玩家可以通过武将、职业、阵型、技能之间的搭配来获得不同的组合。百变配置阵型,千种队伍搭配,随心所愿!排兵布阵,参与万人攻城战,体验真正的史诗战争!

游戏中还添加了能够影响战斗结果的天气系统,收集武将后可点亮历史名词的宋词收集系统,以及好友之间相互比拼的好友切磋系统等有趣的系统,为游戏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关键词:大宋OL,手游,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