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灵魂契约》新年特典:如何赚取新年第一桶金

《灵魂契约》新年特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9
【便玩家游戏2月19日消息】在《灵魂契约》中也是同样的道理,各方各面都需要消耗金钱,那么如何在游戏中顺利赚取新年第一桶金,就要看下面的大爆料啦!
灵魂契约
灵魂契约

【便玩家游戏2月19日消息】过年拿红包是不是拿到手软?都知道,在这世上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在《灵魂契约》中也是同样的道理,各方各面都需要消耗金钱,那么如何在游戏中顺利赚取新年第一桶金,就要看下面的大爆料啦!

金币副本

想要有钱,那金币副本就是必不可少的日常。金币副本在道具副本那一栏中开启,副本内满满都是金币盗贼,他们平时没事就喜欢到处抢金子,于是玩家们只需要将这帮小盗贼和盗贼首领解决即可获得海量金币。当然了,玩家也可以选择直接扫荡副本,这样也节省了不少宝贵时间。

莱亚的祝福

纷争的世界充满不安,契约的世界也有爱。在《灵魂契约》里一直以和平主义者闻名的女神莱亚带着祝福带着礼物来到黄金都市,为各位玩家送上祝福。凡是达到35级的玩家都将可以与参与到“莱亚的祝福”活动中,莱亚将会在黄金都市洒下大量金币与星魂,特殊节日莱亚还会带来红钻大礼。

届时会有非常多的小伙伴加入抢钱的行列,勇士们需要追寻着莱亚的脚步,拾取福利即可,这也是玩家想要积累财富的大捷径之一。

点金术

要说赚钱这事,有时候还真是要靠运气。就比如点金术这种系统,就给玩家拼手气的。玩家可在福利一栏的点金术中,运用点金术获得无限海量金币,点金次数若是达到了10次,那么将会奖励中级金币卡两张,如果你是可爱的VIP5以上的玩家,还会有概率暴击获得2倍金币。这简直比摇钱树还神奇啊!

关于《灵魂契约》

广州49You重金独代的日漫纯爱动作手游,以清新的日系画风、甜萌的宠物角色、帅气的人物造型、丰富多样的战斗玩法、华丽惊人的战斗特效著称。游戏现已开启全平台公测,更有好礼活动上线等你来玩。


关键词:灵魂契约,金币赚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