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从萌经济看梦幻仙境如何“萌战”未来

“萌战”未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8
【便玩家游戏2月18日消息】随着二次元文化越来越流行,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接触到这一种“萌”文化,这种来自二次元的流行文化催生经济买卖行为就是所谓的萌经济。
梦幻仙境
梦幻仙境

【便玩家游戏2月18日消息】随着二次元文化越来越流行,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接触到这一种“萌”文化,这种来自二次元的流行文化催生经济买卖行为就是所谓的萌经济。生活中我们发现许多商品都给植入了这种可爱的元素,而放到游戏产品里萌元素当然就可以被无限放大了。作为吸引宅男这一神奇生物的最大杀器,萌元素也成了各大游戏厂商在自家游戏中重点出招的地方。


由蓝鲸游戏震撼推出的主打“童颜萌战”的超萌日系RPG回合制手游《梦幻仙境》。原汁原味地还原了西方魔幻世界的场景。游戏使用真3D场景及人物,渲染出强烈的激萌系动漫画风,并通过简单的战斗操作方式与华丽炫酷的角色个性技能,结合手游中的多样养成、收集玩法,带给玩家简单快乐的冒险之旅。
    


《梦幻仙境》除了在剧情推动和分镜处理上漫画化,其游戏人物的塑造也极具动漫韵味,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萌系十足的英雄,随着剧情踏上冒险之旅。《梦幻仙境》六大职业,正太、熟女、萝莉一应俱全,各种“漫萌”人设都囊括在其中,让玩家以不同的视角去探索关于“圣光大陆”的奥秘。
    

《梦幻仙境》凭借着有趣的玩法和角色特点能让玩家沉浸其中,玩家将享受到真实社交带来的畅快交互体验,摆脱一个人孤独冒险的苦闷旅程,一群拥有共同爱好小伙伴们,将在这个二次元世界里与你一起“萌战”!还在等什么?赶快免费下载体验吧。
【关于《梦幻仙境》】
《梦幻仙境》是蓝鲸游戏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好玩的RPG战斗回合制游戏,备受女性玩家青睐。Q萌的人物,酷炫的战斗场面,唯美的场景,史诗级的剧情任务,就差拯救西方魔幻世界的英雄你了!

关键词:萌战,梦幻仙境,RPG,回合制,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